正在载入...

牧者VS. 交响乐

牧者 VS. 交响乐

牧牧长老们,你们好吗?

小羊深夜睡不着,想你们。

又到周六了。s们又忙乎着开始部署了。弟兄姊妹们也在祷告预备着了。

十三周了,我们好久没有听到过你们在上百会众前的证道了。

天明牧师那单纯有力的证道,如柴可夫斯基的曲子那般饱满动人;小白牧师是基督的战士,毫无疑问您就是汹涌澎湃的贝多芬;晓峰牧师优雅娓娓道来,仿若贵族的圆舞曲之王约翰•施特劳斯;冠辉长老理性中带质朴的情感,您是如清风般的舒伯特;刘官长老则像个大朋友,热情真挚,好比那“流浪者之歌”的作者、不屈奔放的萨拉萨蒂;孙毅长老于平地中忽然一声惊雷,炸醒一干差点睡着的会众,这是标准的西贝柳斯;袁灵传道,则是深情于言表的斯美塔那;柔和的力今传道是永远的舒曼夫人克拉拉,睿智幽默的宋牧,犹如丰富多彩的李斯特和帕格尼尼……

牧牧们,你们身体好吗?

牧牧们,你们可否像罗斯福当年“炉边谈话”那样、爱德华•莫罗从前线发来的广播《This is London》那样,对着录音笔证道,仿佛我们一双双渴望的眼睛就在你们身旁,将您们的证道透过有温度的声音,传递给我们呢?

期待着的,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