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住阵地/JHY

守住阵地/JHY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日后会有分享),因家里住进一位姊妹,周一晚上十一点钟JC突然上岗,周二早上就出现不让我上班的情况,紧接着这两天关于上班问题就与JC发生激烈的冲突,仅以这两天的心得总结与大家分享:

1, 首先要有一个向神摆上、向恶势力不退后、不妥协的心志,同时让弟兄姊妹知道自己的处境,与弟兄姊妹同心祷告。当我们持守这样的心志,不退后、不妥协,仰望神的怜悯,神就必然开道路(这是事实,只因为他是爱我们的神,我这周的经历又一次见证了这一点,神不偏待人,他怎么带领我,也必怎样带领弟兄姊妹,阿门!);我若退后,撒旦就更加进攻,我们便无路可走了;

2, JC有指示,就像教会嘱咐我们的一样,不能发生肢体冲突,所以只要我们往前冲,他们只能退后,唯一的办法就是跟随;

3, JC没有任何限制我们自由和上班的法律文件,所以他们没有权利限制我们的自由及上班;当我在这个问题与他们冲突时,他们唯一的话就是口头命令,我说口头命令我不认,不能因为你们是JC,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必须出具法律文件,没有盖章的法律文件,就没有限制我的权利(这个他们也知道);他们或说是领导指示,我说那是你们的领导,不是我的领导;所以就径直往外冲,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

4, 另外持守上班不与他们同乘一辆车;第一,我不是罪犯,不是由他们押送我上班,所以不做他们的车;第二,我们没有义务邀请他们跟我们一起上班,所以他们不能做我们的车;可以各自打车,他们愿跟着那是他们的事情;各自打车,这种方式他们多数会不同意,所以一般会乘公交车、或步行上班;在所有冲突的过程中,一定 要告知弟兄姊妹,至少祷告陪伴,最好有弟兄姊妹到场陪伴;

5, JC每次跟随到单位门口的那个时间点很重要,一定要持守住JC没有任何法律文件不能进入单位大门,因为任何单位和PCS都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他们没有任何法律文件,在不经单位允许的情况下是不可以进入单位的,在这里要把彼此的疆界划分清楚并全力持守;做法:第一,要有弟兄姊妹陪伴到单位门口,在那里把持; 第二,要有不以福音为耻的心志,告知单位前台他们是JC,过来是为了看住我们,使我们不能参加主日敬拜,他们没有权力进入单位,如果他们要冲进来,则立即找到你,问题由你自己来面对解决;第三,告知JC,他们是人民JC,请他们持守作为人民JC的尊严,请他们自重,保持自己的人民JC的形象;第四,争取时间,尽快跟单位领导沟通,并告知目前的事情不只是发生在你的身上,守望的众儿女都处于这种状态,他们的目的就是看住我们不让我们主日敬拜,如果有什么事情请让你自己面对,这是你个人的事情,只是他们会在单位门外守侯你;(JC也是人,他们知道我们是正义的一方,他们做这样的事情也很丢人,所以他们并不愿意在大庭广众及更多的人面前丢人,所以他们只在我单位门外守了一天,后来的JC都不愿意来,也承认他们没有权利来,也没有权利做这样的事情);在这里请记住神与我们同在,在我们奋力拼搏时,他必为我们开道路,阿门!

6, 另外,如果他们已经在单位门口守候了,就一定要加班到八点后等JC交接班后下班;好处:第一,所有同事在下班时看到这一幕,让大家习惯他们明天还会在这里(神会遮住同事的眼睛,没有会关心和讨论这里有两个人坐在门外的事情,大家都不感兴趣);第二,让夜班JC接受跟随你上班这一事实,便于你第二天冲出去上 班;

7, 一定要在早晨8:00 JC交接班前冲到户外,这样可以:第一,让有可能你和JC的冲突显现在大庭广众之下,第二,因夜班JC已经接受你外出上班的事实,所以你就要持守住这个事实,到户外与他们交涉,使新接班的JC也接受这一事实;

8, 要警醒,所有持守住的疆界不能再被自己打破;比如,上下班不能跟他们乘一辆车,既然说了,即使他们很友好也不要做;比如,既然坚持上班,就不妥协、不退让;比如,JC在单位门口,就不可以进单位;比如,上一班JC接受的状态,就一定要使在新一班JC接受,并在此基础上倚靠神来进一步突破推进,阿门!

大概,就先写这些,请记住祷告不退后,神必为我们开出路,因为他是神。于宏洁牧师有一句话一直鼓励我,并使我看到神真的是这样——“当我们行在神的心意中时,哪里有逼迫,哪里就有神迹。”ZM说甘地有一句话:“非暴力,不合作”,很有感触,愿神坚固我们的心,持守住我们的阵地,在410我们离开老故事餐吧 时是什么心志、什么样子,我们今天就是什么心志什么样子。当我们退后时,我们要想想我们后面是否还有底线、还有阵地,我们的信仰底线在哪里。

“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因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希伯来书10:35-38)
“当我们行在神的心意中时,哪里有逼迫,哪里就有神迹。”
愿神坚固我们的心,守住他赐给我们的疆界,守住我们的阵地,阿门!

与弟兄姊妹共勉,主恩同在!

后记:

其实在我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一切的重担都是我们所能承受的,神按照他的应许“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承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遇见试探过于所能承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在周一下午的时候JC已经找到我的单位,被我斥责,表示“我们这里并不欢迎他们,他们怀着恶心到这里想做的事情无效”。在这过程神很保守我。其实并不是我知道如何处理,而是神带领掌管处理这些事情。

所以神已经预备了我面对第二天上班的争战。在争战过程中每一步神都带领保守,当我们坚守住那一步、不妥协、不退后之后,洪水就退去了。因为神在为我们争战,没有他的允许我们一根头发都不会落下!当我们在最激烈的争战时持守住了之后,后面的事情就很容易,一天比一天简单,一天比一天容易,我的经历就是这样的,感谢赞美主!而且,每一天神的慈爱和恩典是那样清晰、真实的同在,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