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随想与记录

       随想一则/小方

       又感受到了小时的感动,而且回味与记忆中的感动愈加的珍贵,而且似乎会一生重复不厌烦。

       我想做主工真是如此。不是因为主认为我们多勇敢无私或者多爱主,如此之行为乃是知道这是为天国积蓄不能朽坏之财宝。中国文人不喜欢明着讲论财宝,那可能是因为我们自以为骨子里乃清洁仁义,不愿与世为友。然而我们得救之人却深知这不是真的,而是极大的掩盖与否定自己。

       征程,因为不朽财宝,也因稍知魔鬼邪恶,让我们以为今世财宝美好,而死守今世。

       记录一则/佚名

       与GB的对话

       分享一些和GB对话的记录,由于没有录音,所以不是原话,只记录大意。希望有借鉴和预防的作用。

       1,GB:你是属神的还是属教会的?

       我:属神的怎样,属教会的怎样?

       GB:如果你是属神的,守望没有地方聚会,你可以去别的家庭教会聚会。

       我:别的家庭教会,即使不支持户外,也被迫搬家,如果教会一被逼迫我就跑,我干嘛那么折腾?

       GB:那你可以去三自。

       我:三自把政府和神等同,你不是说我是属神的吗?

       GB:……

       2,GB:法是一种契约,你是公民就应该遵守契约,就应该遵守《宗教条例》。

       我:我们国家法律的法理基础不是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吗?跟社会契约论有什么关系?

       GB:我只是说契约,不是说社会契约论。

       我:那到底是什么呀?你不能把二者合二为一吧?

       GB:……

       3,GB:你为了这件事付出这么大代价值得吗?

       我:文革的时候,有的人妥协,有的人坚持了对的事。坚持的人最后可以免受良心的责备,妥协的人要受到良心的责备。

       GB:……

       记录一则/hui wen

       主日(8.28)闹的笑话1——“把国保当成弟兄”

       跋涉了三个多小时(呵呵,因为走错路),终于找到了山脚下的河北镇派出所,走进去,看到外面的长凳上坐着一个带着眼睛很有书卷气的小伙子(呵呵,典型的守望弟兄的形象),心情很激动,上去直接问:你是守望的弟兄?他说“不是”,“那是他们的亲属?”,“也不是。”我疑惑了,那他坐在这儿干什么,最后他说“我是国保。”q 依然天真地问:“国保是干什么的?”回答:“负责国家安全工作的。”

       主日笑话2——”迷路”

       主日下午,接到长老指令,去房山陪伴派出所中的弟兄姊妹,和阿姨简单地准备了下就兴冲冲地出发了。沿途的景色让我们不住地赞美神的创造!光顾着欣赏风景,在高速上一路疾驶,早已过了应该出去的口。看到出口马上出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绿荫如画的别墅区和一个高尔夫球场,感谢神,我们简直象来郊区旅游!……开始问路,往回走,问了无数的路,终于进山了,再往深山走,基本是见人就问路,见岔路口就迷失方向……感谢那些纯朴的百姓,热心认真地给我们指路……终于在六点半找到了河北镇派出所。那个派出所实在是太隐蔽了,在离派出所不到50米的地方还迷了路,又问了最后一次路,最后阿姨没有上车直接走过去了。

       日记一则——每天出门都是打仗  /翼飞

       8月30号周二,早晨8:06左右,去地铁13号线停靠五道口前,先急刹又急启动到站,车厢众人近一半数几近摔倒,有女尖叫连连,待俺惊魂未定出站后,即使是清晨也是人来人往的热闹五道口路上,又被两年轻女子拦住“打扰一下”,以为是问路便停下来,“您听说过母亲上帝吗?”,异端!那么多人的五道口,异端竟然一早就找到我了,由于当时已然快迟到,便没有更多停留听她们忽悠,她们后来又说什么“我们是耶稣基督的……”没听清便果断离开,你既然在上帝面前加了母亲二字,还敢妄称耶稣基督的名!

       走开后回头看了几次,那两个女子走她们的路,没有再和更多的人说话。提醒大家,有类似这种语言说话时,果断走开,不要理会这些异端,否则会被纠缠混淆视听。异端火热传福音的同时想到我们,愤怒又难过!

       耶稣说:“你们要谨慎,不要受迷惑,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又说,时候近了,你们不要跟从他们。”〔路加福音21:8〕

       可见,每天一大早,身体和思想便都开始打仗了,容不得懒散,弟兄姊妹们,起来,打那美好的仗!

       一则问候/YCF

守望教会的众弟兄姊妹:

       你们好,我与天明牧师只有一面之缘,但我知道你们作为中国教会的守望者,在代替中国教会的众弟兄姊妹们在政教关系冲突的最前线受苦,受考验,你们辛苦了!主必记念你们一切的劳苦,加倍地祝福你们!

       你们因为户外敬拜的事,有许多弟兄姊妹受到了莫大的逼迫,甚至丢掉了工作或者主动辞职,感谢主,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们,但我相信,你们在主里面一切的付出必不是徒然的。

       你们经过了百般的试炼后,可能会有许多弟兄姊妹失去了工作和非常优厚的待遇,但是我凭着信心祝福你们,主借着逼迫者的手堵住了你们的一些路,为的是让你们可以走上更好的蒙福之路!我相信未来中国教会的复兴是我们眼睛未曾看过,耳朵未曾听过,心也未曾想过的,而神的心意可能就是要用你们来做成这即将要来的大复兴的工,这是古今中外多少弟兄姊妹们所想往的!

       我之所以鼓起勇气来给你们发邮件,是因为想告诉你们,有无数不知名的弟兄姊妹们在为你们流泪禁食代祷,这场属灵的争战的战场上不只是你们守望教会在战斗,北京众教会也在战斗,更有许多无名的教会的心也同你们在一起!

       向天明牧师问安,为伯母去世深表哀悼,也深信伯母此刻必在主的乐园内!请天明牧师节哀顺变!

       仅代表我所在教会的众弟兄姊妹们向你们问安,愿主祝福你们!保守你们!这场属灵争战的胜利,主必借着他的大能和信实赐给你们!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