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我的第一次户外布道(外一篇)/HJ

很感恩,在周一,在那个公园,我大声地喊出了福音,我的信仰我的神!布道这个词有点大,我不太敢用,但是我的确想用。不必隐瞒这的确是我特别想做的事情。可能第二次会是很久之后,他有定时,但是预备和操练不能等啊;60多年了,还要等多久,不能等啊!

19周户外敬拜之后,整整一个礼拜,我都在寻求下一步怎么走,祷告会很给力,我去了周二周三的两次,裴牧师分享了这个特殊时期,守望的DXZM要学习彼此担当十字架的功课,尽好我们在上帝面前的责任,好好工作,多多读经灵修,小组多团聚,大家此时学会靠着上帝自己拧成一股绳。这也促成了我不顾身体疲惫,坚持要在周五晚去弟兄论坛、周六去朝阳公园的决定。

真是恩典多多,参加的人超过十个,大家的分享都很喜乐敞开,爱筵太丰盛太给力,感觉这个更能医治并让我释放。感谢主!

周三,Joy姊妹分享鹰的下半程要蜕毛来预备重新展翅,我们之前都听过宋牧讲过一次,但现在依然有新的得着。

周六,在朝阳公园,大家团契之后,我明显感到体力透支,实在不想去唯一可以不被干扰的、新的地方,因为需要两个小时车程而且第一次去还得找地方。感谢神,XQ姊妹鼓励我坚持按计划去做,而且Z弟兄愿意陪我一程!好吧,我去!辗转换车有些折腾,但还是坐上了那个快车,好爽呐,这个快车怎么能这么快呢,当时感觉只有幸福,沿途尽是美景,哈利路亚!

到达后,简单收拾下,送走弟兄,一个人倒在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半夜一点被冻醒,感觉特别清醒!赶紧烧热水,同时安静默想,主啊,我还没有定下来是上还是不上,我知道我的心志里面跟主说,只要我还有机会,还有力气,我就上!然而工作上的试探再次来到,我却清晰地记起我愿意我的2011专属于他的那次献祭的流泪祷告。主啊,我的主啊,这还有19周呢,我现在却已经成这样了。你若许可,觉得我还配,我就上。突然一个声音进来,你可以去 THE公园布道,我的神,原来你已经为我预备了。去那个地方交通方便直达,不需要花钱,主啊,我可以上,我做我的那部分,您做您的那部分,感谢主,他邀请我与他同工!

平台上可以,不上也可以。因为我领受了新的任务了!

周日,早8:30 在平台后的公园,等一位姊妹给我拿过来敬拜单,突然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可以先拿身边这位组长的,然后他们可以通融,我知道我还是要上了!

周一,早起灵修,打开电脑,一部短片我泪流满面,四个美国传教士去到奥加族立马被矛刺死。他们祷告很久,那个举起了枪却没有扣动扳机的美国弟兄痛苦地用生命说出他出发前他儿子教他的奥加族语的一句话——“我是你们的朋友,你们真正的朋友。”消息传去,妻儿痛哭不解,然而这些伟大的姊妹们却被感动愿意再次出发到奥加族中间去。于是,奇迹般地,所有奥加族人全部接受了福音。还要想什么呢,我毅然打包出发,去到那早已预备好了的地方!

我鼓起勇气,唱诗《耶稣爱你》、开讲,一口气十多分钟过去了,十来个人走过去,还剩一位年轻的母亲,坐在长椅上背对着我。我知道她在听,我停顿了下来,她转过来跟我说:你过来我们交流一下好不好。很多的问题,感谢主,赐给我合意又合宜的话语差不多谈了一个小时,她是认真地寻求真理和灵魂的人,她那个五六岁的儿子和伙伴跑来跑去,很是祥和美好。

我本来预备好可能被轰走,或者一个人都没有,心里倒是轻松没敢期待太多。然而我的上帝啊,你真是大有怜悯和恩典,顾念这个小子,让他心灵大得满足!主耶稣说:我的食物乃是做成父所差派我所做的。此话甚好!

守望第一次户外敬拜上帝赐给他的新妇一场洁白的大雪;

我的第一次户外布道上帝你赐给我一位寻求真理的母亲。

然后一位朋友告诉我,说不定神为我预备的还真有可能是妈妈群体呢!

今早刚好从面试我的那家幼儿园拿过来体检通知,回来时,妈妈们都看着她们的孩子,还有孩子们的老师……

豁出去/HJ

       周六借一姊妹生日之机,大家一起在朝阳公园野餐、敬拜、分享。来了三个不同小组的DXZM,还有兄弟教会的朋友们。

最后的分享进入高潮,永恒的话题是——你希望你的对象是什么样的。轮到我时,我竟然说,希望我将来的姊妹能够为信仰有豁出去的心志。因为信仰的实质常常挑战人到一个地步,要对自己不顾一切。我在预备自己,我希望将来跟我的姊妹也要有相应的心理准备。

没想到,第二天周日,我自己先被挑战了。当载着我跟ZPC弟兄的公交驶向PCS时,我流泪祷告心里对主说:“主啊,我豁出去了,你知道我快不行了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撑过今晚,我将自己交给你了,求你不要让我羞辱你的名!”

被遣返回京之后,连续登平台进PCS 6次。724那天,人数达到顶峰,38人参与户外,许是对方怒了,于是我被重点照顾了一下——在东升待足了48小时。 大家知道,这次我有意要去之前遣返我回老家的东升,刚好我可以如从前住在附近朋友家。因为参加培训,具体地址一直没告诉他们,他们很生气。或许是一个一个打电话找,我的朋友最后还是接到了东升PCS的电话!

我当时很疲惫很累,但很感恩那是我周日与主相会的圣地,我却一直有幸上去。

休整了两周,我也被给予机会去了两趟曾经的亲人而且仍就是亲人的宋牧那里。或许为了证明自己的立场,或许是希望前19周有一个完美收官,我再次登顶。我本身的确想念那地方,想跟那班勇士们一起登那守望朝圣者表达对上帝的尊崇的圣地! 再次进东升,近36小时被提前放出来了,或许是因为被分局强行分配,把已经不在他们辖区住的我分给他们,所以把我提前放了?不过仍是感恩,而且是那曾对我咆哮怒吼的80后副所长陪同着我一同出来,我们边走边讨论,他刚开始读创世纪,有不少关于圣经的问题。

这一幕何等美好,感谢主,愿主祝福他们!

我知道我的东升使命差不多结束了,不仅因为我在附近的朋友要搬家(既被威胁,但同时刚好房租到期),更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个美好或许值得盼望的远景,若是没有神的灵感动,没有人能寻求他,在神凡事都能,也愿上帝祝福得着更多的执法官员!

19周主日感恩结束,刚从东升出来,我像耗干了所储备的光和热似的,大夏天,自己的身体却一下子被寒冷、疲惫全部侵入,我知道我需要休整。我几乎整天裹着厚厚的两层被子,但是怎么也睡不踏实,征战于我还是没有结束,我的心哪,你为何不平静!

周二晚,带完敬拜祷告会回来,发生了一件重要且让我激动得睡不着觉的事情——让我周三去面试,这所很有发展前景的国际幼儿园非常想要我(因为我的DEMO课示范,她们非常喜欢。昨天园长再次给我电话说来吧。并竭力为我的薪资跟人力部大谈为了留下我)。同时,昌平所长给我打电话说,分局已经用他们特有的技术发现我现在住他们辖区,所以没办法只能周六日看着你了。

但那圣地实在美好,虽然头两天因为不想被限制,跑来跑去没怎么睡踏实,但当我拖着疲乏沉重的双腿上到最高处时,感觉眼前实在开阔啊,全身更加颤抖,因为疼痛,更因为激动。我心真是感叹!这乃是聚集了多少流泪祷告和多少属灵遮盖的地方啊,这地方怎不值得为之豁出去一次呢!

我知道一切不是徒然,虽然我好像都几乎要死似的,但我亲爱的弟兄姊妹,我实在经历了他的怜悯、托起、保守和神迹!

当我在中关村大街派出所作笔录时,那个年轻的警察对我软硬兼施外加恐吓羞辱,说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孝敬父母、社会无用之类对我毫无作用的话,但中间硬是过来一位我不记得的中年国保说,胡建都十几次了,你简单弄下行了,不用太那个啥的!

当我重新回到那个四层等待下一步时,我却可以安然趴在桌子上休息甚至睡着。今天的敬拜信息确实那么给力,到我灵魂深处让我的疲乏不知不觉便散去。

当我被分给昌平所,被带下楼时,我给了陪伴的HY姊妹一个有力的、大大的笑脸,那力量是从上头而来! 有意思的是,今天登平台前,遇到的一位80后国保——我唯一谈话超过三小时的国保,第三次见到我,不得不把我带回C所。不久他给我打电话说,你身体好些了没,我们不会使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我也欢迎你能在这里定下来,执政以正,我只是做我的工作,以后在平台遇到你了,就不会像这次把你放走了。跟他交流次数最多,说实话我从他身上看到了未来政教之间的一丝希望。

最后以一首赞美诗的副歌部分共勉:

 

父神是信实的,切莫灰心!

只要我至死忠心,靠主不动摇,

到了时候,就必看见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