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没有出现的神迹/ hoppingateaster

        在北京shw教会的弟兄姐妹会有一个固定的聚会场所吗?相信很多在北美生活平平淡淡、每个周日想当然地坐在宽敞的教堂里恳求主宽恕的基督徒和我有同样的问题。理性的顺服与等待中总是按耐不住对神迹的渴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期盼中的神迹,最想要的结局总是不肯出现。

       虽然信主有5、6年的时间,但很长一段时间对神迹的理解还是停留在“小概率的随机事件”上。认为神既然是公平的,也是博爱的,他的日光也是既照好人也照歹人的,那么神迹出现在基督徒身上的概率应当与非基督徒的概率是相同的,当然所不同的是他把最好的永生留给了跟随他的人。所以对神迹内心渴望但从不奢望。说白了还是更多地担忧每一次期盼后的失落。每一次祷告也是:神呀,你看着办吧,知道你所赐给的总是最美好的。即或不然……(此处略去500字)。当然每次总是把重点放在那“即或不然”四个字上。与其说充满希望的等待,倒更像是为了最坏的结果做好准备。好让事到临头的时候能够承受得起。

       所以渐渐离我远去的是亚伯拉罕离开故土时不知到往何处去但凭他引领的信心。

       殚精竭虑地思考,紧密地谋划与思辨,同义无反顾之间如何摆放呢? 我们应当思考后再决定还是决定后再思考呢?圣经上说:一天的忧虑一天担当就够了。看不到的明天也正是神赐给每个基督徒最大的恩典。等候神迹是不是也需要给神一个施展大能的舞台呢?神也许要的正是我们在绝境中看到他的作为?这也是我从shw教会的弟兄姐妹们身上看到的功课。

       愿我也有同样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