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将“笨法子”行至完全/HJ

       周五晚祷告会上,双牧提到说我们好像是用一个笨法子在做事。可能很多人说你们这样进了又出、出了又进有意义吗?真的就是别无选择了吗?

       圣经里面有一个笨法子的记载,以色列人在旷野40年后进迦南,第一战攻耶利哥城就实实在在用了个笨法子。只要是神安排的,在他引导之中,不管在人看多么越来越不可理解,我们都要坚持到底,行至完全。在他面前既相信了,就守着,那持守到底的,必得安慰和赏赐!

       我个人在他面前从开始就是这样预备的,所以我心里面一直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很巧的是我三月份心态上也预备为守望做点什么(论坛SNS上我也写了相关文章的),也想操练自己的忍耐等候,希望这次进诗班服事能让我彻底委身,来服侍一把,求主保守我从一而终,坚持到底。

       就我个人来讲,此时此刻真是一点不敢说有了前面的经验就更加坦然面对了,反而今天一点点间接得到的消息和这个礼拜的一些经历让我更加警醒了。我还记得半年前的礼拜六,我跟公司请假说第二天有特别的礼拜就不上班了;半年后,我换了公司,同样的请假竟然也被批准了,如我祷告的一般,既然上帝开了路,那我就上!就是那两句话: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凭着信心交托吧,再一次的!既然已经献祭,我的2010年单单属他,那他拿去一切我都凭着意志说:I DO。其实还有更重要的也已经交给他了,这些已经相对不算什么……心里反而有些莫名的轻松,因着他已经信实地带领了一回了。你若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其他一切就都加给你们了,但愿我们更纯粹一点来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有要去的弟兄心里会有各种声音:人这么少去是不是凑个数或者只是走一遭没啥意义,又或者是不是有换取恩典的功利心态等等,其实当你真正上去了之后,上帝他会亲自解答你的各种疑惑。

       宏观,微观,近景,远景,上帝的带领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那就凭着信心往前走吧!让我们不想念埃及,让我们不满足于出埃及的恩典的带领,让我们更加渴想脱离旷野,让我们放下百般的牵累,让我们不满足于现在的“足具意义”,让我们攻破内在外在的耶利哥城,让我们呼求进迦南!

       大恒咫尺天涯,我们也随时操练放下主权,求主怜悯!

       最后分享一直感动双牧的一首诗歌:

        看见复兴

        我们是你的百姓,主你是我们的神

       用赞美打开城门,来预备你救恩的道路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华已将这城交给我们!

       让赞美的声音不停息,

       如同大水淹没仇敌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华已将这城交给我们!

       让祷告的声音不歇息,

       直到我们看见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