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那个叫糖豆的孩子/AC

       昨晚糖豆洗完澡后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关灯的​一刹那,我看到他的眉头紧锁,我吓坏了,两​天来他的情绪大部分都是快乐的,怎么回家反​而这样呢?我问他,怎么了?他回答说,“没​有在派出所呆够……”我一下子笑出声来,特​别感谢教会弟兄姊妹为我们母子代祷,孩子的​情绪是装不出来的,两天来,他在派出所蹦蹦​跳跳,胃口大好,基本上和我吃的一样多,连​陪同吃饭的保安一直都夸他。晚上他在会议室的​大桌子上睡觉,神预备了两个棉大衣,本来是​保安队新发下来的,糖豆就用了,一个大衣当​褥子,一个当被子,睡得热乎乎,中间起来上​了厕所,还好,没有把铺在下面的大衣给尿了​,呵呵。周日早上醒来, 我问他,睡得怎么样,做了噩梦还是美梦?他​摇头,“什么都没做,一直睡”。

       周六有两个保安态度很凶,我坚持他们必须​给糖豆道歉,谁知他说,“妈妈,没关系,不​用道歉也行。”(后来 ,他接受了他们的道歉)

       周日上午,五个保安​坐在会议室里看我们,他玩着玩着就说,妈妈​,我把你包里的桂圆每个人都给他们发一个吧​!

       电话一直是被他们收着,回家前才拿到,很多​弟兄姊妹电话、短信我,再次感谢我亲爱的弟​兄姊妹,特别是在派出所外守候的弟兄姊妹,​把一切荣耀都归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