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美好的见证/穆姊妹

       去平台前,神在以斯帖记4章16节给我一句话,“我若死就死吧!”感谢神与我们同在。

       8月28日当我和我丈夫孙弟兄及其他姊妹一起踏上平台,我们祷告了几句之后,就被警察带上车,到了中关村派出所。我真的感到我像一粒麦子死在土里,又结出许多子粒来一样。

       2009年,我母亲得了直肠癌,教会的姊妹给我母亲传福音,虽然神并未挽救她肉体的生命,却让她在平静安详毫无痛苦的情况下回到天家。虽然我母亲离开了我们,我们全家三口却在这时决志信了主。回想起我们全家信主的这段时间,神在许多事上帮助了我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我丈夫在修理电器时出现事故,他所用的板子都被电击坏,而他却毫发无损。感谢神的眷顾和保守!

       当我面对警察的询问时,神给了我智慧的话语来回答。

       问:你信主多久了?

       答:很久,很久,很久,……在神未曾创造世界时他就拣选了我,我就信了。

       问:基督在世才两千多年。

       答:可是我很久以前就信了,我不知创造世界到现在已过了多少年。

       问:你在哪里聚会?

       答:神的家。

       问:谁给你受洗的?长老牧师是谁?

       答:他们奉主耶稣的名为我受洗,可以说是主耶稣为我受洗的。

       问(很生气):我说什么你要回答我。

       答:你不要发怒,求神赐给您一颗喜乐的心(微笑)。

       问:我没有什么跟你说的了,我很累,我很想休息一下。

       接着是一位三自教会的女牧师与我对话。

       牧师:姊妹啊,我看你是很累,休息一下再说。(有人给我倒了一杯茶水)你先喝口水,早晨到现在也没吃,也没喝,我理解你,知道你很累,休息一下再说。

       答:谢谢,我不渴,我真的很累,想趴在桌子上呆会儿。(沉默)

       牧师:主说,我们要像光一样,让那些不认识神的人看到我们的好行为,把那些不信的人带到神面前。

       答: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牧师:你读的是马太福音登山宝训7章,你应该按照顺序从创世纪读到启示录。

       答: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神称旱地为地,成水的聚处为海,神看着是好的。

       牧师:读经是灵修,你回家再慢慢读起,不要总拣自己喜欢的经文读。

       答:神带领我读哪节经文,我就读哪节经文,神在和我说话,我读经是给自己读的,也是给那些听的人读的。

       牧师:你不要认为这也是神跟我说的,那也是神跟我说的,你读犹大卖主的经文,犹大把那钱丢在殿里出去吊死了,你要是说这节经文是主和我说话,那节经文也是主和我说话,你读这节经文的时候就出去像犹大一样吊死。

       答:我不是牧师,也不是教师,也不会像你那样去理解,您读犹大卖主这段经文,是不是会像犹大一样出去吊死呢?

       (继续读经)亲爱的弟兄啊,我些给你们的,不是一条新命令,乃是你们从起初所受的旧命令,……惟独恨弟兄的,是在黑暗里,且在黑暗里行,也不知道往哪里去,因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牧师开门而去。

       我们从北京城里回来后,政府派人看管我们。第二次去平台是10月9日,回来后从河北派出所到单位都给我们施加空前的压力,并且威胁要把我们的户口迁到外省去,孩子的学习、丈夫的工作都受影响,并且单位的领导电话通知我说,我被开除了。我和方姊妹一起去找领导,说:“若是因为信耶稣的缘故而开除我,我就默然不语,如果是因你们不让人给我替班,故意造成空岗而这样开除我,那我就要和你们讨一个说法。况且是别人还我班,而你们不让才造成空岗,这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从我个人来讲,我并不愿意离开这个团队,这个集体,因为这十多年来,领导对我都很好,很照顾我,我不在乎挣钱的多少,我看中的是领导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的帮助、大伙儿对我的友爱和照顾,所以我才一直坚持干到现在。”

       领导对我说:“我没有开除你。”一副否认的姿态,“但要给你换个工作,你可以去晒土。”我表示,我的手拧了腕,干不了别的活儿。领导说,干不了你就先回家休息。我就不再与他争论了,为了神的工作我宁愿放下自己的工作。

       但是大队和单位加紧了对我家弟兄的恫吓和围攻,每天有三五个人找他谈话,即不让他好好工作,也不让他好好休息,吓得他连饭也吃不下,并且说,不许他到教会敬拜,要去只能去三自教会,孙弟兄拒绝了他们,该聚会照常聚会。

       方姊妹因为某些人吓唬教会内的弟兄姊妹,找有关领导谈了情况,他们也承认这样做不对,并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果然他们对我丈夫说话也改变了态度。但镇领导还是担心我们再去平台敬拜,调动了其他村庄的人来看守我们,并且派车守在我们家的院门口,就连我去聚会,也说“我们送你去吧,反正是公家的车,也不用我们花钱。”有一次我们去北京看望一个生病的姊妹,他们竟用一辆依维柯送我们去肿瘤医院,等到我们探访结束再把我们拉回家。神真是幽默,用这样的奇妙方式让我们享受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