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一封来信/MT

       又是感恩节了。去年我们集体大聚餐的情形仿佛还触手可及,我和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没见过了。从今年4月份以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们都面临了太多的挑战、考验和冲击。我们有人被带进派出所,有人被学校、单位、居委会等谈话、被看守、被软禁、被搬家、被辞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一年。在这个过程中,教会面临分裂、纷争,弟兄姊妹们在论坛上互相攻击甚至谩骂,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教会在“合一”方面的脆弱。如天明牧师所说,他最担心的,就是教会的合一。

       但我衷心的感谢神,感谢祂给了我这样的经历:我体会到了走向中钢平台时候内心的挣扎,体会到了警察在背后巡视的恐惧,体会到了派出所里弟兄姊妹将自己摆上的勇气,明白了背起十字架跟随主需要付出代价!

       前几天我把《主爱在中国》守望版下载到了手机上,看到那些熟悉的场景,看到风雪中的敬拜,我几乎流泪。那个时候,多好啊!我现在因为身体的原因,无法参加小组,周末也没有人一起敬拜,孤独地像脱离了羊群的羔羊,等着神伸出祂的竿和杖来安慰我。这样孤独的生活,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有结果。

       圣诞节在即,户外敬拜也许要告一段落,我们的教会怎么办?我们怎么办?……有太多的未知摆在面前,神在掌控,我们,只有祷告和等待。

       感谢神在这样特殊的一年当中赐下产业给我,也谢谢弟兄姊妹们为我代祷。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宝宝也很好,丈夫虽然不信主,但每天晚上,他都会给宝宝读一段《圣经》听,我也会唱赞美诗给宝宝。每到这时,宝宝在我肚里都会有感觉,都会动。感谢神,这样看顾我的宝宝,希望宝宝出生后,是一个属神的孩子。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虽然我们很少见面、很少联系,一样求主看顾我们小组的发展,保守我们心思的合一,让我们能够常常惦记彼此,彼此代祷,并一起为我们的教会代祷!

       感谢赞美主!

       MT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