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建堂奉献之恩典/Mercy

        今天,听到HS姊妹跟弟兄姊妹分享说建堂奉献全部还清了,我感动得哭了,没想到在这样的日子里,上帝的恩典远超过我们所想的。

       建堂奉献事工重启前,每周五收取奉献时看见那1张2张的建堂奉献,我还算:按照这个进度,一天2张,啥时候才能完事呢。当建堂重启后,还觉得这么大的差额且处于户外征战的特殊阶段全部还清压力还是有点大的。记得SY牧师还分享说:金子是你的,银子是你的,只是不是我们的……大家哄堂大笑,反正我是同感。但我们真的看到了上帝的恩典超过了我们的眼见,超过了我们的局限,他断不以我们的小信来待我们,他是信实的,他垂听了弟兄姊妹祷告会上认罪的悔改,我相信当我们一起为着我们建堂过程中的瑕疵作为一个整体来到上帝面前认罪悔改的时候,上帝就以他爱子的宝血遮蔽了我们的罪,成就了他的应许–你们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白雪;虽红如丹颜,必白如羊毛;他是怜悯的,当我们在他面前承认我们的软弱,承认我们因为建堂事工太久而失去了起初的信心、热心和激情的时候,他就亲自的在弟兄姊妹的生命中做工,兴起了弟兄姊妹在祷告会上在私下的祷告,一叠一叠的建堂奉献进入了奉献箱;他是丰富的,当我们来到他的面前承认我们的缺乏的时候,或者说不是我们缺乏,而是我们常以为自己缺乏的时候,圣灵亲自地在我们中间做了丰富了供应。他更是可畏的,我们在领受神的厚恩的时候,当存战兢而快乐,又当存畏惧侍奉耶和华,当因着他的恩典而敬畏他,而不是白白承受它的恩典。

       天父,也为着你把我们夫妻一同放在守望教会,永生神的教会来经历和见证你在建堂事工中的作为而赞美你;感谢你在建堂奉献上不断地操练我和wuddy“合二为一”的功课,让我们二人不断地脱离金钱的捆绑,也让我们在与朋友、弟兄姊妹相处的过程中,不断地操练“施比受更为有福”,也更深的一同体会到在施予中,你的恩典也临在其中。

       天父,我猜想你在建堂奉献这件事情上对我们每一个信心的操练、家庭合一奉献的操练如今都完成了,若是我们中间因为信心软弱而没有完成的,心里留有遗憾的,愿你的恩典亲自的来填补。正如我听到建堂前款全部还清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建堂奉献的恩典结束了,想奉献也没有机会了,多少还是有点遗憾的;我们心中所留下的遗憾及良心的亏欠就用“为进入新堂而祷告”来弥补亏欠吧,从这个意义上讲,常觉亏欠也是好事……第二反应是,总以为建堂奉献还有一些日子,一如户外敬拜还有些日子再纠结一会再等等也不迟,而现在我想户外也得抓紧时间了,有感动的时候就立刻去做,说不定这三个主日中的任何一个主日都有可能是最后一个主日,当警醒祷告,当在可寻求的日子寻求他,当在征战的日子去征战,以免我们错过了他心意中要给我们的恩典。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3:20—22)

       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在建堂奉献上、在户外敬拜上听见上帝的召唤,回想自己是怎样领受的,怎样听见的,又去遵守,并要警醒;因为神说:“若不警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愿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抓住神所赐的每一个蒙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