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旺财与百灵/ZZG

       谨献给北京守望教会一线战斗的弟兄姐妹们!

        旺财:你们不要总是和我主人做对了,没好果子吃的!

        百灵:我们从来没想和谁做对。

        旺财:那你们为什么总要到市中心飞来飞去的,这样我主人很不放心的。那里住的 都是达官贵人,万一你们惊着他们我主人可吃罪不起。

        百灵:你主人太高看我们了,我们会有那么大的力量吗?

        旺财:开玩笑,你们这几只小鸟我主人当然不会放在眼里,可你们这样一带头,会引来大群大群的鸟,那怎么得了?

        百灵:是鸟就要在天上飞!

       旺财:那也要看地方呀!如果你们到农村去,愿意怎么飞就怎么飞。为什么非要飞呢?在地上脚踏实地的,多好呀!

       百灵:我们不是属地的。我们是属天的,天空才是我们的世界!

       旺财:并不是所有鸟都飞呀!我认识许多叫“三”什么的大鸟,个头比你们大多了,他们从来不飞,也从来不给我主人找麻烦。

       百灵:三黄?

       旺财:对!

       百灵:那是鸡,不是鸟!

       旺财:你说的这些,我都不懂。我就是不明白,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做呀?

       百灵:自由!

       旺财:总是被我们看在家里,还敢谈自由吗?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自由?

       百灵:哈……利路亚!哈……利路亚!(百灵不搭理旺财,独自开心地唱起歌来。)

       旺财:得,又开始发神经了!不过我还真挺感谢你的,上周多亏你提前告诉我不去上天台了,我才有空陪旺妹去逛街。自从接了你们这活,周末就没休息过,我都好久没有见到旺妹了。我还从来没有相信一个人像相信你这样呢,连我老爸我都信不过。 (这时,旺财的手机响了。)

       旺财:喂,旺妹呀。没有,今天又加班。什么?明天上午陪你去做美容?下午行吗?好好好,就上午,听你的!

       旺财:百灵大姐,求你了,明天别去了行吗?旺妹都要和我分手了!

       百灵:我没有拦你呀?去陪她吧,我不需要你陪!

       旺财:可是我如果不来,你上去了,我每天的两根大棒骨就没有了。这还算轻的。如果我主人发起飙来,把我赶出去,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我可不想当流浪狗!除非你保证这周不去了!

       百灵:不!上周出差,这周恢复正常了!我明早六点起床,准备六点半出发,如果推开门看到了你我就不走了,看不到就走!

       旺财:天呀,要了我的命了!好像不是我在看守你,而是你在看守我!天呀,这究竟是为什么呀?

       百灵:这就叫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