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不一样的圣诞节/SY

       主内平安!2011年的圣诞节喜乐平安,不一样的意义,不一样的形式。上帝的召唤让我们TZ小组聚在一起,并给了我继续服事弟兄姊妹的机会。与LJ弟兄,LQ姊妹还有LY姊妹一道为了圣诞节这个耶稣诞生的日子,做了我们内心真正想做的服侍。从内心陪伴着圣诞节走上平台并被无辜抓走看管的弟兄姊妹还不够,有必要用行动陪伴他们,鼓励他们,支持他们。

       因此我们便开始了陪伴弟兄姊妹的行动,并且做好了彻夜陪伴的准备,主在天上看着我们,他同样陪伴着我们让我们无惧JC的凶悍,给我力量,给我信心,主也在天上行它的力量到人间,给我们被关押的弟兄姊妹们信心,师母不断通告我们被关押兄弟姊妹的地点,我们赶往过去,便有兄弟姊妹被释放,我们还未到便又有兄弟姊妹被释放……这一切都是主在做工,是主的光芒照耀着被关押的弟兄姊妹,也照耀着JC的内心,让他们在这个圣诞夜将人性中善良一面表现。

       我们的车内一阵阵欢笑,因为每逢到一处,便有姊妹被释放,好像基督就降临在我们的车中,将光照传播到每一处,在这个美丽清凉的圣诞节,让我们心中充满着喜乐平安,看着长安街上的灯火,内心的灯火却更加明亮,愿2012我们守望教会能够在主里共享幸福,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