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献祭/WH

       因为软弱一直跟神求让我们清楚知道神给我们预备献祭的日子,上周五神戏剧性的给了我们凭据,于是收拾停当就周六住在朋友家了。

       果真,这次真是“蒙恩”,经历了全武行的对待,经历了当面的破口大骂,经历了黑社会般的威胁,最后竟然把他爸单位的同事领导都警车拉到PCS一并以“警匪一家、黑社会手段”等等叫嚣威胁恐吓,并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要刑事拘留我,他爸当时的心情可以理解,回侯询室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惭愧,答应剩下两次不去了”,明显他爸灵里受了伤,当时一惊,询问过程,心理稍微放下,不是背主,没有辱没主名,只是软弱,这个神体恤,一会他爸被带走了,估计应该是被释放了,自己一个人和一些民事纠纷小偷小摸的一堆人关在一起,心痛得很,也顾不了许多,开始默默流泪祷告,流得肆无忌惮,直到里面得了安慰和平安也就平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副所长进来准备提堂,我坐着他站着,我说:你看着我的眼睛,我说的话你好好听着,昨日你对我那样(全武行就是他先动的手)因为出于对人性的了解我可以赦免你,因为我的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但今天你用这样威胁恐吓的流氓手段逼迫我丈夫,我的主可以赦免他的软弱,但你这么做不仅得罪了我们也得罪了我的主,你在恶上有份,我们的主断不以有罪的为无罪,你听好了。

       听完他脸色大变,走了

       后来提堂是正副所长一并,先是咆哮然后拿孩子恐吓,然后……不记得了,因为不在意那种穷凶极恶,但说到有一点因为我们出去的缘故内部有人受处分调职,我的眼泪一下流了下来,痛斥这种做法的不合理及对当事人的不公平。奇怪,之后他们态度大变,语调口气和内容完全转了方向,下面的时间基本就是恢复了正常人性的交流,基本恢复了以前的那种语重心长的公关策略,也不管他了,已经失去了兴趣,知道很快就会放人。

       晚11点被放了出来。

       看到他爸和其他DXZM在门口,很高兴,副所很有点恼怒,坚持亲自送我回家。

       家里很热闹,有十几个DXZM,感谢神,他爸从中受了安慰,体会他爸已有所恢复但还需要时间,就与他分享献祭的过程是一个切成块子的过程,要流血,有伤痛、需要一定时间,临睡默默握着他的手并一起祷告,知道神必安慰并使他重新得力。

       这个过程没有怨恨也没有受伤,知道神奇妙的安排和其中的美意,特别的记念弟兄姊妹的守候和陪伴,实在是美好。

后记:

       1、后来知道他爸和单位同事受恐吓期间,两次提堂都是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做的笔录,我都拒绝签字,感谢神的保守。

       2、他爸第二天上班因为同事受到的惊吓和搅扰,想请大家吃饭,可大家没事人一样,都很忙,老板也忙得顾不上,也好,算是在单位公开了基督徒的身份,自有神的心意哈~

 

 

201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