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这就是邪恶!!/HY

       虽然教会的事情几经波折,但在其中不断地看到经历神无限的恩典、怜悯、看顾、保守,并不断地加添力量、赐给各样智慧、恩惠,满心的感恩、喜乐、平安,当看到治理委员会有关元旦的主日报告时,虽跟所期望的不一样,但坚定地相信神的无限的保全、眷顾、与引领,到晚上竟然无法抑制的莫名的极大的喜乐、平安,甚至兴奋,满心感谢赞美主的引领、恩典。

       晚上,不由得跟一位姊妹说“忙了半天啥都没做成,却又这样大的平安、喜乐、甚至是极大的喜乐、兴奋,真是搞笑,感谢赞美主,因为他在其中,阿门!”

       晚上,带着女儿回家,虽然知道今天晚上他们肯定“上岗”,但是到了门口,看到支起的床和躺在床上的协警,忍不住心头的愤怒涌出——这就是邪恶!!——撒旦权势下的邪恶!!满心的愤怒像火一样的要冒出来,义正言辞的对他们说:“如果以前你们在门口看我,因为我们户外,出于对你们的体谅,我们配合你们,但是从今天开始,如果你们再在门外看我,我无法干涉你们的事情,但是从今天开始,你们做的是你们的事情,我做的是我的事情,你们再也不可以干涉我!你们不可以阻挡我任何的事情!!我不是针对你们个人,我是针对你们做的事情的总体的宣告,你们再也别想干涉我任何事情!!!”

       回到屋里,女儿安慰我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知道主耶稣已经答应我们他已经胜了世界,他破碎了撒旦一切的权柄,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向主哭诉:“主啊,我们被压过甚,他们是这样的欺负我们,你看到了吗?主啊,求你帮助我们!”主又带着我看了这几天看到的经文,出埃及记3章: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里火焰中向摩西显现……耶和华说:“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实在看见了;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出的哀声,我也听见了。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我下来是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领他们出了那地,到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出3:1—9)

       感谢主,“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抵挡我们呢?……”(罗8:31—39)(请弟兄姊妹看这段经文,太长了,不再全写出)

       神在其中,神在我们中间,我们怕谁呢!?愿神的灵、神的话语、神的生命坚固我们,赐给我们够用的恩典和力量,引领我们前行的道路,“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 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做我的见证。”(罗1:8)哈利路亚!赞美主!主在其中,荣耀归天父!!

 

 

2011年12月31日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