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12年新年感言/FCL

       2011年就要过去了。往年,每当年末岁首,回顾一年来的生活时,总能总结出一二三四,并且很想与大家好好分享。但是,今年,却发现许多用言语无法表达。只有感谢主!感谢主,让我在这一年里,在户外以及各样的事情上经历神的恩典,更加认识神,也与弟兄姊妹有更好的交通与联结!在这些不断的经历中,也让我看到自己心里软弱、狭隘、偏私……还有骄傲! 主啊,若不是你的恩典,我们会死在罪中而不自知;若不是你的恩典,我们就看不到我们是多么狭隘,无法体会你的丰盛!若不是你的恩典,我们就会在失败中停留,无法前进!

       新年即到,我愿意首先来到你面前悔改:让我来省察是否行在你的心意中,是否有对不起弟兄姊妹的地方,是否有明显的失误和过犯而没有在你面前认错。想想过去的一年,有一些事情,我还是想不明白,就把它们留在未来。现在,求你带领我们,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在未来的一年,

       我为教会祈求:我们教会进入新堂,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在合一中成长,兴起更多的工人。

       我为自己祈求:

       第一,     愿神带领我,为他做更多的工作;

       第二,     在一年里,好好读一遍圣经;

       还有一个末了的心愿……

       神是信实的,相信他必然一如既往地带领我们!

       盼望神赐予我们内心更大的力量,带我们走进更美好的未来!

       用爱心相互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

       行在真理的路上。

       使神荣耀的恩典得到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