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忠心到底/Cate Wang

       去年圣诞节过后,身体的疲惫和灵性的软弱到了极处,知道一切的智慧、意志、思想、知识以及努力已经到了尽头,真是山穷水尽非他不能解开非他不能拯救。

       但里面对神的作为向来有雄心,再次回顾他一路上对教会异象的带领、建堂的印证、被逼无奈之下的迄今连续40周的户外以及户外期间神丰富的恩典与大能的同在,一一难以详述,都说明是神的手自己做成的这事,既然起头是出于他、过程也是他推动,那么结局也定是他成就,是他,我们的神要在这事上得完全的荣耀。

       他要在这个时代恢复他教会圣洁的见证、要在这个时代恢复他身体合一的见证,这是守望教会在这个时代领受的异象,就是做那山上的城、世上的光,就是作为一个整体来敬拜独一的神,分散当然可以,但不是我们的托付,分散就是不忠,分散就是自取死路。

       或者不同的教会有不同的异象托付,各自重点不同,但忠于所托并忠心到底实在是一个教会是否忠贞圣洁的一个标志,而教会是神的新妇。

       撒旦试探耶稣的第三招是最凶险最直接的,是在前两个欺骗和谎言失败的情况下的图穷匕见,因为撒旦的目的和意图就是干犯神的宝座,自己坐上去,所以对耶稣不加掩饰地说:“你若俯伏敬拜我,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赐给你。”

       这如同当时我们户外之前所面对的:守望教会你只要退一步,只要挂在三自名下,我们不干涉你们的敬拜自由,并且什么大的新堂、什么兴旺的福音事工等等统统给你,意图何其相似,手段何其类同。

       但我们知道,只要退这一步,就失去了新妇的忠贞圣洁,就是那犯奸淫的,以后我们无论做多么浩大的事工都与神无关无份无记念,不过草木禾秸统统被烧,即使得救却如同火烧,因为听命胜于献祭,否则千万的脂油、雄伟无及的圣殿他都不记念,他看我们的所是重于我们的所做。

       耶稣回答说:“撒旦退去吧,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他”。

       这就是我们的立场,在这场属灵的争战中,到最后宁可忠心到死,宁可玉碎,也不可失去那份忠贞,当存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冠冕的赏赐。

       “于是魔鬼离了耶稣,有天使来伺候他。”

 

 写于 201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