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短文汇集摘录/XF等

       一弟兄初来守望即参加410户外敬拜,当日被获,信息被记。之后8月余未参加户外敬拜,12月24日平安夜,警忽至,问:“明天去平台否?”弟兄本未作计划,但问至此即答:“去!”是夜拘至警局多方劝说询问。问至“参加何小组”时,弟兄惊问:“原来教会还有小组,我尚不知!”后元旦受洗,即多方询何处有小组,即日加入。民警和派出所是我们会友部和牧养部事工边角之有力补充啊!

       (转PC弟兄发给XX姊妹的短信)呵呵,我到BS所了。在路上他们一顿埋怨我,说反正也礼拜不成,为什么还去。我说谁说礼拜不成,户内不行就户外,户外不行就派出所礼拜。派出所就是礼拜堂。他们很轰动,说那所长就是牧师了?我说不是,他是提供场地,是我们的业主。他们都说所长非得气白了头不可。

       1月9日21:29  XF微博之《遥想30年后》:

       30年后,我们都老了,白发成了我们这蒙主恩重生圣徒的荣耀。有一天,我们无意间搜索到当时守望户外敬拜信息更新和敬拜的程序单,看到了户外敬拜通报上弟兄姊妹们似曾相识的名字,接着我们打开久违的Gmail,就顺手给敬拜通报上的肢体发了封邮件,相约相见于自由之国度,分享我们曾经的美好见证和艰辛历程。

       1月5日00:43  XF微博之《一声感恩》:

       无论户外敬拜结果如何,亲爱的众牧者,户外敬拜给我灵里的更新实在是大的!感谢赞美主!

       1月4日 12:52  YL微博之《当时时警醒》:

       看到网上有弟兄姊妹说:“GB一定坚持不到两会”。对这样的预测我无比恐惧!如果我们的指望是春节、两会、十八大能给他们压力,那我们一定站立不住。指望GB害怕和指望贪官良心发现一样虚空。如果我们不想蒙羞,请记住我们的原则和底线,而务必忘记那些所谓的敏感日子。愿我们对这些分析愚拙!

       1月16日23:28  XF微博之《自我反思》:

       与弟兄们分享时,想到:在守望,神给我的大恩就是我常摔跟头;而且因为我的骄傲和情欲的罪,神让我的很多所谓的“恩赐”没有可服侍之地;神实在与守望同在,谁能在祂的守望教会里自称刚强和有智慧的呢?神必使那个人因为跌到被藐视而学习谦卑,预备那人的生命,成为圣洁合用的器皿。

       1月15日  XM博客之《主日日记一则》

       爱人最终同意我去,他带孩子了。

       特别感谢LJ姊妹,我5:46下火车,她很早就到黄庄地铁站接我,把两个很沉的袋子接过去,免得我去平台不方便,还请我吃了早点,求主特别记念她的爱心和劳苦!特别感恩!愿主与每一个在“里”在“外”的弟兄姊妹同在!希望大家多为外面的和默默无闻为主做事的弟兄姊妹祷告,他/她们更辛苦!

       从开始户外到现在,我每次去平台都有人结伴儿。这一次神开了“一路绿灯”,从哈尔滨一直开到中关村。我这是第一次一个人上平台,还是有点紧张,硬着头皮边祷告边往上走,奇妙的是越走越平安,快到三层了,我还悄悄地用手机拍了台阶,数算着几层了,呵呵,到了三层立时被一群人围上了。我却一点儿也不怕了,看来没人陪,神却有特别同在的平安啊!

       中午,一位所领导进来看看我,说了一句:“刚从老家回来就去平台了?”我说:“嗯!”他说:“你可真够虔诚的,走吧!”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送出来了,感谢主的怜悯!——神比我们自己更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