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月12日户外敬拜通报

北京守望教会

212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七个主日,新年守望教会的户外主日敬拜已经有一段时间,弟兄姊妹依然靠着神所赐的信心和盼望来敬拜他。

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5位弟兄姊妹在平台上或平台附近被带走。除4位弟兄姊妹在路上被释放外,其余11位弟兄姊妹分别被送往三个派出所。截止到当天下午6点半时,已有10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到晚上7点多时,最后一位姊妹被释放回家。

在这新的一年的开始阶段,我们怀着在主里面的盼望和喜乐来跟随主的脚步。我们虽在艰难中,但是仍要因神在我们生命当中恩典的作为和保守而赞美他。神将我们放在这样的环境中,乃是要让我们学会因看到天上的荣耀就不被现实环境所胜过,相反,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他,却是爱他。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他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彼前一8)。求神继续以他的能力和喜乐充满我们、带领我们。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