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感恩探访/XM

       从哈尔滨回来一直想去敬爱的牧者家走一圈,但是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可能折腾过猛了,腰疼的厉害,心有余而力不足,但切求主满足孩子的心愿,让我们全家能在年前把祝福带给我们的牧者们,心里实在是很想念很惦记。

       休息了两天,终于可以出行了,特别感恩!

       神安排实在是奇妙,本来我们计划在孩子中午下英语课后直接奔往各处的,但路过中关村时很想把头段时间在所里给丰阿姨照的像给送去,打了两遍LJ的电话都没接,心想可能她在忙,但不知为什么我也没有走,还抱有一线希望想着LJ估计一会儿就给我回过来了,所以就在黄庄附近绕了两圈,这时LJ回电话了,说她在陪孩子看病,阿姨在家,问我们要去哪,我说去探访,她说正好她婆婆好久都想去了,她没时间,也就一直没带阿姨去成。我说:“我去接阿姨”。就这样我把丰阿姨接上,我们一家三口和阿姨一起进行了一整个下午的探访工作。阿姨非常高兴,也极其感恩,神是如此的爱她,知道她的心,就这么奇妙的把她的愿望成就了!我们也为能够和老阿姨同行而无比感恩!真是感谢主!我们是中午1点左右出发的,把阿姨送回家时已是10点半左右了,十个小时的劳累对于将近80岁的老人来说实属不易,而且阿姨心脏特别不好,每天中午都得午睡1-2个小时,探访过程中也没得歇息,感谢主的保守,一直到家阿姨还脚步稳当,外表根本看不出哪有什么不适,连我都累的不行,相信阿姨一直在坚忍着,实是真是感恩啊!千言万语说不尽对阿姨的敬意,唯求主特别记念这位老阿姨对肢体的爱心,也求主特别特别保守阿姨的身体,恩待祝福她们一家人!

       (一)探访天明牧师

 

 

       探访晓峰牧师

 

 

       探访小白牧师

 

 

       探访孙毅长老

 

 

       探访刘官长老

 

 

       探访袁灵传道

 

 

 

       冠辉长老一家春节期间回老家,故没有探访,补充照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