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3月4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十个主日,像过去的那些主日一样,在这三月份的第一周,弟兄姊妹继续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寻求我们的主。

 

这一周我们那位姊妹依然周五的时候就被带到宾馆,主日上午被放出来。据我们统计,除那位姊妹之外,这个主日至少有7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1位弟兄在路上被放下,其余6位弟兄姊妹分别被送往三个派出所。截止到当天晚上7点多钟最后一位姊妹被释放回家。

 

我们在户外敬拜的过程中,虽有各样的限制,但为神做见证却不被限制,在试炼和各样环境中我们仍要持守上帝所给我们在地上的位份,为主的缘故并效法主的榜样来面对我们所处的社会和官长,以对主的忠诚和圣洁活出基督的生命,使荣耀归给神。当我们愿意跟随基督的脚踪行时,愿主将从他那里来的亮光、信心和喜乐加添给我们,使我们在忍耐中等候主的作为显现在我们中间。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