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妙语摘录 / XF等

守望小方:守望教会的信徒被剥夺买卖权,被搬家,被失业,被堵锁眼,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1年,被遣返原籍,被禁止吃饭,被非法继续盘问,被满口谎言,从北京警察对待守望@教会 的手段来看,作为警察的一方很细腻的表现出在一个以金钱的多寡为最主要道德羞耻感的中国平民阶层是如何毫无廉耻的。

 

守望胡小兵 : 保罗当初是自认为持守真理而残杀基督徒亲自被上帝大光光照且需要巴拿巴引荐才慢慢被接纳,而今国保他们的捆绑到底需要多大程度上的怜悯?当然态度上我们深愿他们离开滑移之地,早早脱离捆绑不要越陷越深。包括我们自己也不能因所受而苦毒或被捆绑,求主光照我们!

 

守望胡小兵 : 接着应用一下:国保(所谓的高知秘密警察)是否比想信主前的保罗更受捆绑?同样为饭碗按行为将来审判他们是否比一般警察更加凄惨?他们在这个国家更是出卖自己的灵魂仅是为了饭碗,而且在中国国情下比一般的警察更加残忍虐待且麻木着自己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