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这个主日挺有趣儿/GHY

昨天下午去平台,发现一层那儿又被围起来,再往前走,才知道真的是在施工。今早就直接去了东南口,那还可以上去,快到一层台阶时,看到了MR弟兄,喊他,他就停下来等,我又说你先上吧。说完才发现,还真得他先上去了,因我们区统战部的一个人过来了。

又被带回去,现录下一些对话。

GB问:这个方法到底成不成?痛快点。

我本来耳根子软,心想算了吧,迁就一下他们吧,别让他们太为难了。可是话到嘴边却答成:干嘛让你们牵着鼻子走呀。

GB问:我怎么觉得越走越没头儿,越走越黑呀。你给指个明道?

我答:找你们领导。

其实福音已经传过了,明道已经指过了,不走。正如经上所写,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恶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么跌倒。

中午十二点半多点儿就赶到大街所,HJ弟兄在,告诉我XY姊妹也在,去买饭了。我刚坐下,TR姊妹也来了。HJ说:你们来了正好,我有事先走了。他刚走MR就下来了,我一看时间十二点五十分整。

问MR:放啦?

MR答:没有,下来问问怎么还没送饭上去。

答MR:XY去买了,应该快过来了,你要不要在下面等一下。

陪着MR下来的保安对他说:还是上去吧,你穿得这么少。

他们刚要上去,XY姊妹就回来了,正好把饭带上去。

过了一会儿,准确地说,六分钟,YT弟兄下来了。

问YT:怎么下来了?
YT答:放了。

问YT:吃饭了吗?

YT答:没有。

问YT:干嘛不吃完再下来呀?

YT答:少送了一份,上面五个人,送了四份饭上去。他们说谁不吃饭可以先走,我说我不吃,就让我先下来了。

问YT:这不是糊弄事儿吗?问完又觉不妥,弟兄姊妹都赶快下来才好呢。

一点多钟时,N妹来了,我们就去新树聚会了。聚会结束时,听说大街所的弟兄姊妹都放了。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