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纪念《网络期刊》创刊一周年

孙毅长老: 

我在这个事工中看到了神的作为与祝福,如果只是我们自己的力量,也许我们有力量不够的时候,但神的呼召与感动不断地加给我们,我们就在这服侍的过程中得着祝福、激励与恢复。我非常感谢神对各位服侍同工的呼召与感动,把服侍这份网刊的负担及热情加给各位,让我时时被各位在基督里忠诚地服侍他的热情所鼓励。相信我们若是顺服神的呼召被他所用,这份网刊必定会成为神祝福和激励更多人的工具,在这个争战的时期特别为他的作为作出美好的见证。愿神继续地引导和祝福这个网刊及各位同工的服侍。 

李小白牧师: 

对于前线的士兵,尤其是分散坚守在不同阵地的士兵,什么东西最珍贵?那就是“家书”——它不仅捎来亲人的消息,更饱含着家人的牵挂、战友的深情。

对于过往的历史,尤其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教会的历史,什么东西最珍贵?那就是“档案”——它不仅记载了昨天,更激励着今天、影响着明天。

《网络期刊》就是过去一年守望教会的“家书”和“档案”。在这里,不仅分享了我们的经历、思考与软弱,更见证了神的恩典、大能与荣耀。感谢神!赐下这奇妙的祝福,造就了教会和我们的生命。求主继续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因为我们“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荣耀归主名!

张晓峰牧师: 

网刊作为在守望户外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所产生的期刊,她详细地记载了在这个过程中教会中各个弟兄姊妹真实的生命经历,争战、得胜,和成长。我相信,上帝也在和教会一同观看这份小刊物,并且也使用这份刊物成为这段历史的记录,并成为众肢体感恩、赞美及彼此记念和激励的帮助。我用《希伯来书》中的一句话来共勉:“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121)。愿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袁灵传道: 

衷心祝贺教会网络期刊创刊一周年!感谢期刊各位同工在这一年里地殷勤服侍。因着你们的事工,我们虽被分隔但仍体会教会是一个整体,我们仍然坚定的站在这里,我们仍在一同守望也彼此守望,为此,我向我们的主献上深深的感恩与赞美。

编辑书拉密 

是的,主,除了感谢您,还能说些什么呢?

离开了熟悉的校园,我不断地在各种文字工作中讨着生活,因为是为着生存而写作,于我,总是有几分不甘,但是每次编辑网刊时,心里却常常充满火热、欢喜和激情。

仍记得那一天,打开信箱的时候,有人在呼唤——要不要把近期在教会论坛上的文章整理下办个网刊啊……一个多么好的主意!我像听见了呼召的号角,毫不犹豫地加入进来,我知道,这是我的使命,是我的岗位,是不容我推脱的责任。 

是的,主,除了感谢您,还能说些什么呢?

我们这些卑微却蒙了大福的人,看起来似乎在做着最简单的阅读、搜集和校对工作,但每一次,在阅读中,我们都会自觉不自觉地被牧者、被弟兄姊妹们的文字所感动、所激励、所恢复。一个编辑的人也许做不了什么,但能够有机会将那些洋溢着生命真实温度的文字呈现给所有关注中国家庭教会现状和走向的读者,这是我们的荣幸。 

感谢您,让我们在这个世代、在这个国度、在这座城市、在这间教会有份于这项美好的文字事工,它是如此单纯、如此繁盛、如此充满平安的盼望!这本网刊,就像一束朴素却灿烂的小花,在永恒之光的照耀与守护下,无论晴天还是阴天,它都会坦然而勇敢地绽放!

编辑阿迟: 

2011411日凌晨三点从派出所出来,脑袋一片麻木,但是心却在摇摆,眼下形势很紧张,如果因为自己是全时间服事的工人而受到更重的逼迫,我能承担得了吗?我的心在打退堂鼓。 

一个多月后,网刊创刊,作为文化事工部的全时间同工,我就和这个刊物联系在一起,我和其他同工们一起收集稿件,编辑稿件,弟兄姊妹的生命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命中,我想,在正常教会聚会时期,他们一度是那样不为不为人知,默默无闻,但是,因着户外,他们的生命被挖掘出来,璀璨着在阳光下发光,使我灰暗疲惫的心不由地想去靠近……又或,他们的见证就像一股一股清泉的活水滋润着我,我就这样被动地吸允着…… 

20124月,因为做户外一周年的视频,我被访问,谈了一年的感受和经历之后,当被问到还有什么补充时?我说,“现在和一年前相比,我想说‘我愿意做,愿意在这个岗位去服事神。我愿意成为弟兄姊妹生命的聆听者,愿意把他们的生命记录下来,我越来越觉得做这件事的价值,越来越觉得做这件事是被神肯定的。’”

与其说我在网刊编辑部服事神,倒不如说是神借着网刊来恢复我,愿意这份小小的刊物成为教会特殊时期弟兄姊妹们生命的祝福!

编辑william 

今天上午我们参加了锡安教会的第二堂。金明日牧师讲道前播放了,我们户外视频的“守望大事记”。他今天讲道的题目是约翰福音1334-35节。他提到去看天明牧师,被警察拦阻等一些事情,并多次在讲道中提到守望教会。

金牧师还提到了守望网络期刊,他说,“我在守望教会网络期刊里面看到了很多好的文字,这是文革结束后很长时间都没出现过的,并不是因为写的人有多聪明,而是里面有美好的生命见证……”

作为以上两项事工的参与者,我感到很激动。我们的事工是有成效的,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大家配搭。感谢主,让我们继续加油!

读者Wendy Zuo:

每次拿到网络期刊,我都想一口气读完。最喜欢看的就是弟兄姊妹的见证,我就像是当事人一样经历神的奇妙,神的恩典,弟兄姊妹的见证也常常的使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在这看似毫无出路的状态当中,却又看到神施恩的手,就越发的感动和感恩。感谢神让我们在这特殊的阶段当中,透过网络期刊我们彼此被连接,彼此被建造。 

读者陈姊妹:

去年的灵修短文,帮助了我灵修;今年的教理问答连载,我从中选择了一些作为主题灵修经文,也可以系统阅读教理问答,挺好的。

弟兄姊妹关于户外的见证和分享,给我很大的激励。当我烦闷时,也会去读几篇,来抚慰我的心。

读者魏姊妹: 

每每透过网刊中弟兄姊妹的见证,我得到鼓励;每每看到弟兄姊妹的文字,就仿佛看到了他们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