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地见到你/Mercy

简介:最近的一些经历正如《这一生最美的祝福》所写的: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地见到你……在上帝的恩典、看顾与丰富的怜悯中,真知道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

最近的一些经历正如《这一生最美的祝福》所写的: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地见到你……在上帝的恩典、看顾与丰富的怜悯中,真知道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因为无论是走在高山还是深谷,他都伴我们同行……

1、最近身体很好,感谢神的恩典。

上上周wuddy出差了,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有一天晚上肚皮特别紧,再跟师母请教了一会儿,躺在床上难过去了,我心里很惧怕,以为肚皮很快就要撑破了,真怕活不了了。第二天去了趟医院,医生一检查说:啊,你有子宫肌瘤呀……我才想起来,哇噢,问医生肚皮紧是不是和肌瘤有关系,医生说估计会有关系,再观察下吧,就让我回来了。

回来之后呢,上网查了些资料,五法八门说什么的都有,怎么办呢,还有姊妹告诉我说她同事的朋友因为子宫肌瘤医生都建议她打掉孩子,最后妈妈很坚强,等孩子生下来的时候,肌瘤和孩子一样大,我一边听一边想那肌瘤得有多大呀……

难过的时候,收到一个弟兄发来的短信说:当我们遇见患难的时候,患难常常遮挡住了我们的视线,让我们看不见神……而或许,上帝的心意是让我们透过患难看见那不能看见的神,真知道我们的神大过这个世上的一切艰难……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坐在板凳上发愣,看到wuddy常唱的一首歌:万军之耶和华,其中一句歌词给我很大的盼望与安慰,“求你医治我便痊愈”,第二天清晨我一个人唱诗敬拜的时候,翻到一首歌泪水涟涟,那就是《耶和华的心》,从此这首歌就成为了我每天清晨的灵修诗歌,每次唱都有新的感动。在这首歌的旋律中我各样的恐惧与担忧也一点点脱落,因为耶和华的心是平安的意念,是赐福的意念,一生一世他定意用恩典为你冠冕,一生一世他已应许他的慈爱永不改变,惟愿你全心交托仰望他荣面。我们开始相信神的恩典必定遮蔽我们的软弱和一切艰难。为此,17周的常规检查,好像还有个什么唐氏儿的检查我们都放弃了,我们准备三次搞定孕期检查。愿神帮助我们内心常常地安稳在他的里面。

哦,对了,我也开始稍微控制下我的食欲,除了一日三餐外我也尽量少吃些东西,想象那个可怕的夜晚,也和我一个人丰盛的晚餐有关系。所以都OK了,wuddy说我被上帝医治了,小宝宝也开始略有活动了,感谢神。

2、小组的第二对新人

那天小组一姊妹感慨地说:我发现小组的人员构成正在悄无声息地发生变化,以前只有我们一对夫妻,现在不仅有三对夫妻,而且还有了两个宝宝在来小组的路上。

金子姊妹特邀小白牧师夫妇前来为新人祝福。

新郎和新娘姊妹经过同学的介绍,开始相知相识,当时旭广还不信主,只是觉得基督徒都挺善良的,基督教是教人向善的就愿意跟着温柔安静的新娘来到教会;记得新娘第一次向我介绍新郎的时候,是在老故事餐吧。后来不断见到新郎来教会,新娘也在小组分享,为新郎能来小组祷告。

后来教会就开始户外了,新郎也在期间来到小组,在小组里委身,并于圣诞受洗。这是个迅速成长起来的弟兄,希望建立一个荣耀神的家。cindy说这样的心志必蒙耶和华祝福,这样的祷告也必蒙耶和华垂听。

愿上帝祝福这一个在基督里建立起来的新家。

PS:发现我们每个人的信主经历都是很特别的,上帝也会使用身边的人让我们感知、认识那位看不见的神。弟兄分享说:在老故事的时候他常听天明牧师讲道,从他身上他没有办法否定上帝存在的真实性,他觉得牧师活出了他所信的。尤其是牧师说20年他只做一份工作,只有一位老板,而且从来没有考虑过要换工作。

愿上帝祝福他的仆人,使用他祝福和建造更多的生命。还有一个毕业生找工作很迷茫,和牧师分享,告诉我说牧师跟他分享大学毕业的时候的事情,那时候他弄明白两件事情,一是这一生做什么,二是和谁一起做;我想这是多么荣美和幸福的一生啊,很多人一辈人可能都弄不明白呢。

小组今年不仅人数增加了不少,诗班的队伍也很壮观,感谢神。

诗班在简单地练习一下之后为新人献唱《盟约》。

我以永远的爱爱你,我以慈爱吸引你,聘你永远归我为妻,永以慈爱诚实待你。

哦,我愿夺得主的心,用我注视的眼睛,我的心如禁闭的井,新陈佳果存留为你。

将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记,将我带在你手臂上如戳记,你的爱情坚贞胜过死亡。众水不能熄灭不能淹没。

我赐你肉心代替石心,把律法写在你心里,我用水将你洗洁净,你众罪恶我全忘记。

因你鞭伤我得医治,你受刑罚我得平安,你受咒诅我得祝福,因你流血我得生命。

将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记,将我带在你手臂上如戳记,你的爱情坚贞胜过死亡。众水不能熄灭不能淹没。

我在婚姻里常体会上帝那坚定不移永不止息的爱,因为他的爱,让我们有勇气面对自己和对方,不说特伤害婚姻关系的话,比如离婚、离家出走,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上帝的面前所立的盟约,就是唯有死亡才能解除的约。

然后新人分享相爱的经过及在这过程中的挑战。姊妹是我研究生面试认识的,和我还真是有着相同的经历,那就是结识了一个不信主的男朋友,然后男朋友信主,二人结婚;那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那就是你是否感动你说结交的这位男朋友他是否会信主,会在什么时候信主,对于这些唯有神才能做成的事情,只能感谢神的怜悯了。

因为时间的限制,牧师在我们的歌声中离开了,饭菜之余我们一同分享婚姻中的感悟。

ZW、JP夫妇:

ZW姊妹是个很温柔贤惠的姊妹,她会包很多样式的饺子。她说我们当敬重丈夫,当你越来越敬重他的时候,你会发现丈夫会越来越爱你。

HZ、YQ夫妇:

YQ说婚姻中最大的体会就是学习欣赏对方的差异,发现你和我不一样,不以自己的标准去评判。她说他们是先结婚后恋爱的,越来越甜蜜了。

HZ分享了一段经文说:你们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和妻子同住,因她比你软弱,与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所以要敬重她,使你的祷告没有阻碍。HZ弟兄是个敬畏神的弟兄,我亲眼目睹他从06年到现在的变化。

我们呀,第一次八卦了我在上帝面前的十个条件,发现我越来是如此蒙爱的一个女子:

大学毕业那年,我很不想工作,就考研,考研干啥呢,我也不知道,就考交大,因为交大是和我们专业对口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学校之一。我当时还不怎么信主,只是有一本圣经。

我当时向上帝求两件事:

一是我要考上研究生,考到北京去。

二是在那里我要谈一个男朋友,那个时候还是一个背着包四处飘荡的小女生,在很多人的眼里属于高傲、不着边际的多愁善感的嫁不出去的姑娘。而且这个男生呢最好满足我的十个条件(由此看来我当时条件还是蛮多、眼光还是蛮高的呀)。

1、要长得让我看着顺眼

2、要温柔

3、要唱歌不跑调,我就是个五音不全的人了哈

4、要有一个好的人际关系

5、要孝敬父母

6、不能打人,虽然我从小没挨过打,用我妈妈的话说我的肉那是相当的金贵,稍微疼一下就得叫唤个半天

7、喜欢运动,大学的时候我还经常运动的

8、要爱我

9、爱干净(wuddy 那是相当干净的一个人)

10、上帝,如果你把这样的一个男生赐给我,我就带他与我一同敬拜你(好像自己敬拜似的)

呵呵,感谢神的恩典,相处六年多了,我发现wuddy远超过我当时所求所想的,神所赐的是人眼未曾看见、人心未曾想到的。大家问我说你见到wuddy第一次的时候,有什么感觉,真够八卦的吧,我说哦,我第一次见到wuddy我心里想,以后我可能会跟这个男生有关系,哈哈。

上帝啊,为着今天想到的这一切事情向你献上我们的感恩与赞美,谢谢你的成全,谢谢你的祝福,愿我们因你的恩典更加懂得敬畏你,信靠你,一生一世直到我们见你面的那一天。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