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6月10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二十三个主日,多云转晴,弟兄姊妹依然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寻求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本周我们那位姊妹再次于周五的时候就被大屯派出所带到宾馆,直到主日上午才被放出来。除这位姊妹之外,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1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3位弟兄在路上被放下,其余8位弟兄姊妹被送往三个派出所。到当天晚上8点多时最后一位在奥运村派出所的姊妹被放出。

户外敬拜到今日已经过去一年两个月了,我们可能会问还有多长时间才能看到神出手解决这件事情?我们多么盼望主很快就能显出作为,我们知道主掌管一切,他必向我们显明他在此事上的心意,只是我们在过程中经受着各样的考验,因此每一周的延续都考验我们的信心和耐心。但忍耐岂不正是我们信仰的特征之一吗?圣经多次说:“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也说“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罗5:3-4)。愿主帮助我们,让我们在艰难中满怀着对主的盼望,和对他掌管万有的信心,在指望中有喜乐,在患难中有忍耐,在恒切祷告(罗12:12)中等候主的作为。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