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7月1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二十六个主日,多云闷热,弟兄姊妹依然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寻求我们的主。

本周我们那位姊妹再次周五的时候就被大屯派出所带到宾馆,直到主日上午才被放出来。除这位姊妹之外,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7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3位弟兄姊妹在路上被放下,其余14位弟兄姊妹被送往五个派出所。到当晚十点左右,除了在奥运村派出所的一位姊妹之外,其余弟兄姊妹都被放出。直到第二天即7月2日晚近六点时最后一位姊妹被释放。

户外主日崇拜这种特殊的信仰生活状态已经持续一年多了,我们都知道这不是凭着我们自己能做到的,乃是出于神的保守和帮助。虽然在人看来我们已经坚持了很长的时间,我们自己可能也觉得这已经远超出了我们起初的设想,但正因为有了神的保守和帮助,我们才能够走到今天。为此,我们求主继续保守我们的心,加添给我们力量,让我们里面有清楚的看见,不急躁、不疑惑,并且有从主而来的忍耐、平安、和平与智慧,使我们彼此同心在信心和盼望中走前面的道路。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远。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