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微博摘录

@张凯律师:律师界有种恶俗风气,认为服务有钱人、大公司才是所谓高端业务,以此为荣耀。这与耶稣的教导不符。耶稣说:服侍那小子中最小的就是服侍我。所以基督徒侓师当帮助那最弱小的,为孤儿辩屈,为寡妇伸冤,不随从世俗风气。以此为荣,并将荣耀归给上帝。

@游冠辉:有人对基督信仰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却显得宽容大度,说不反对;其实他不在乎它是不是真理。圣经声称:耶稣是上帝的独生子,他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从死里复活;所有人都是罪人,若不悔改,都要受上帝的审判;耶稣就是道理、真理、生命,除他以外别无拯救。面对如此声称,你若不信,能不反对?

@黄一琨  : 主说,我在暗中告诉你们的,你们要在明处说出来;你们耳中所听的,要在房上宣扬出来的。在个人生活,在公共生活中把福音“说”出来,这是主的托付。总是考虑面子、策略、实际效果,因此闭口不言,作门徒自然没什么代价!

@小葫芦殿下:最近一直在对传福音的亏欠和软弱上闷闷不乐,惶惶不可终日,感谢主,祂深知道我,这几日像是回应我似的,得以有机会和不认识的人谈信仰的事。今天中午吃饭时,和一个姐姐聊,感觉开心啊,这才不枉每天吃饭睡觉的价值……加油,每周至少要同两个人分享福音。

@王怡的麦克风  : 主基督啊,凡拒绝为你而活的,都显然是该死的。而且在事实上也是死的。凡不将理性奉献给你的,都是非理性的。凡不将情感奉献给你的,都是无情的。凡不将意志奉献给你的,都是被捆绑的。凡只关心自己的一切,而不关心你的人,不仅没有益处,而且等于零。主基督啊,除非你顾念我们,我们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