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关于我们

『不倚靠势力,不倚靠才能,乃是倚靠圣灵!』从神而来的话语激励天明-恩平这对当时刚结婚的年轻夫妇,感动他们在自己狭小的家里开始了教会。这成为守望教会的起始,那是1993年。

1994年教会搬到清华西门附近(教会第一次租赁房屋聚会),那时神特别感动和带领刚刚起步的教会热切祷告,甚至1995年全年的每一天、每一顿都有弟兄姊妹为着教会及福音禁食祷告,这样的连锁禁食祷告整整持续了一整年。相信神透过清华西门时期的弟兄姊妹的热切祷告打下了教会最初坚实的根基。

教会后来经历一段时间的变迁与低谷,于1997年春天租下海淀黄庄的一个地下室,神使我们在那里重整旗鼓。在黄庄地下室的那几年时间里,神兴起和造就了诸多教会同工,预备了教会后来的快速成长。这时期教会多次举办300-500人规模的圣诞音乐会,带领许多的人归向了主。

2001年底我们离开了黄庄地下室,2002年开始神使教会以团契倍增的方式成长,教会也进入了快速成长的时期。到2005年下半年我们教会已经有12-13个团契,每个团契都有5-8位的委身参与事奉的同工,来参加主日崇拜的人数也达到300人。在这期间的2002年初,教会按立了天明牧师,2003年下半年制定教会最初的治理模式(后来教会章程的雏形),选立了教会第一届长老两位。

2005年初我们相信神的带领,决定向政府申请社会团体登记,同年教会正式取名为“基督教北京守望教会”,也制定了教会的章程、信约,开始加强教会的内部建设。也是同年底教会根据成长的需要决定转型,以团契倍增的成长模式转型为堂会的发展模式,并且相信神的时间已到开始租赁写字楼公开聚会。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各团契逐步整合,到2008年三月底(复活节主日)教会基本完成了转型。现在每主日有三堂主日崇拜。

以便以谢——到如今耶和华都帮助我们!(撒上7:12)

相关链接: 守望教会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