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圣乐部介绍

圣乐部同工团队是在圣乐部部长带领下,由各堂诗班负责人、诗班各声部部长、司琴及相关行政同工组成的圣乐部决策部门。同工职责描述如下:

1.圣乐部部长:
异象传递、圣经教导、品格影响,把握圣乐部属灵脉搏,使之与教会整体异象方向相符。负责推动圣乐部各项事工正常进行,定期招开圣乐部同工会,联络同工互相配搭,彼此服事。成为与其它事工部门的联络接口。考勤制度的执行与监督及其它相关行政事务。

2.排练指挥:
大诗班合唱训练、重大节日(圣诞节、复活节等)及布道特会等大型活动献唱曲目排练与指挥;提高诗班音乐素养、拓宽诗班在音乐领域的视野;与圣乐部部长、各堂负责人及司琴协调并计划全年诗班排练进度与内容。

3.各堂负责人:
各堂诗班互相联络之接口;本堂诗班小组带领;每月敬拜主领人安排;日常事务管理;考勤制度的执行与监督及本堂相关行政事务。提前一个月安排指定每周的敬拜主领者,督促主领人提前一周提交敬拜诗歌曲目。将当周的讲道主题和其他注意事项提前告知敬拜主领人。协助敬拜主领人与诗班的互相联系、配搭。负责带领每周日聚会后本堂诗班的讨论分享活动。

4.诗班各声部部长:
周五大诗班排练时各声部考勤记录与监督;如果需要,带领分声部排练;帮助本声部中唱诗较弱的弟兄姊妹提高,关怀本声部成员。

5.司琴:
担任主日、周五排练及洗礼婚礼等教会大型活动司琴;与圣乐部部长、堂会诗班负责人、敬拜主领人进行积极沟通。

6.网络支持:
诗班网页定期更新,资料收集,与网络事工部联络。

7.圣乐部由魏娜姊妹为负责人,小雪姊妹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