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现在就敬拜他吧——我和诗班

几经祷告和波折,总算又回到诗班了,感谢主,这次真要加入了!

从去年刚开始因为害怕自己骄傲而不想加入诗班,再到后来预备好了心加入预备诗班,再到后来因为考勤上的一些误差没有转正,再到后来尴尬的离开,再到现在又主动积极回来预备——不加入诗班的小方 VS 要加入诗班的小方,实在是见证了我这一年的生命成长——不断破碎的旧我的心理机制和思维趋向,不断被重建的属神世界观。

这次去诗班,我有好几次机会可以介绍自己被大家认识。这个对大家来说貌似平常——之前已经和诗班的很多弟兄姊妹们较熟悉了——但对我的心来说却是一件新鲜而有趣的事。

在刚过去的一两个月,我的心情一直是比较低落,有一种特别找不到自我价值的感觉。灵性更是低落,没有动力,没有目标。我找不到我到底喜欢什么,我到底不喜欢什么。除了音乐和祷告中遇见主,我实在没有什么喜乐的盼望。所以每日紧皱眉头,心总缺乏着些什么……

直到神安排了那些让大家认识我的时间,就是在公交上别人介绍我,我的自我介绍,以及后来哼歌、弹琴、游戏的时间。

我发现我的心还是下意识的骄傲。看到自己内心的骄傲貌似没有指望除掉——即使我很低落,这骄傲还是除不掉——我的灵里和身体更是无力了。我几乎都快到“无所谓”此罪的地步了。

直到天明牧师分享他主日疲乏时仍讲道——不定睛自己,乃定睛神。讲道的恩赐和赞美的份不在乎自己的能力和刚强程度几何——我便很深的意识到:我太定睛自己了,我太定睛于不完美的自己了,我太定睛于一辈子都会有这些血气相伴的自己了。是啊,我的这些肉体上的软弱会一辈子伴随我——就连保罗的肉体也软弱,也取死。我为什么还要求自己的完美呢?我的肉体软弱与取死与我做一个敬拜的人几乎毫无关系,因为敬拜的灵是我神的灵在基督里充满我的,不是因为我完美,不是因为我肉体刚强。

所以现在就敬拜吧,我的心!不要再去在乎那辖制你的肉体了,因为敬拜的权能不在乎于包裹你的肉体,而在乎于那充满你的圣灵,就是我神的灵!

敬拜赞美随时随地,何时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