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福音是什么?

人一切的劳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劳碌, 有什么益处呢?  【圣经 传道书1:3】

我们从哪里来?又将要往何处去?

朋友,我们每日的匆忙劳碌是为何呢?

你愿意寻找生命的真意与丰盛吗?

朋友,你是否终日奔波劳苦感到前途迷茫?你是否觉得失去勇气想要逃避?你是否觉得缺少关爱感觉孤单?请你相信这个世界真有上帝,他爱你并愿意帮助你。我们每个人都是上帝所创造的,他赐给我们生命气息;他爱我们胜过父母亲人,他看顾我们生命的需要,阳光、空气、水和食物都是他所赐。良善、爱和公义都是从他而来。

【圣经 创世记1:27】上帝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圣经 使徒行传14:17】 然而为自己未尝不显出证据来,就如常施恩惠,从天降雨,赏赐丰年,叫你们饮食饱足,满心喜乐。

我们却不认识上帝。虽然我们渴望公义、信实、平安和喜乐,但又不知去何处寻找。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劳碌、重担和虚空。我们每日奔波的脚步想要停息却是不能,世界的潮流拖着我们不知去向何方。房子、车子、票子和位子,难道这就是我们生命的意义?

【圣经 诗篇90:10】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    金钱和权势迷了我们的眼,争竞、嫉妒、贪婪和恶念常充满我们的心。良知虽然也会发出微小的声音,但在诱惑面前我们常去选择做那不法不义的事。按照上帝的标准,这些都是罪。上帝是公义的,我们每个罪人都要面对死亡和上帝的审判。凡犯罪的,不但要面对身体的死亡,还要面对永远与上帝隔绝的黑暗。

【圣经 罗马书3: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

【圣经 希伯来书9:27】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但上帝却爱我们,他派耶稣基督降生到世上来拯救我们,圣诞节就是普天欢庆救主降生的节日。耶稣基督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他为我们成了替罪的羔羊,替我们承担了犯罪带来的死亡刑罚。

【圣经 约翰福音3:16】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耶稣是上帝的儿子,是这世界真正的主宰。他虽然在十字架上经历了死亡,死亡却不能拘禁他,因他本是无罪的。三天后他从死里复活了,他冲破了死亡的黑暗阴影。耶稣也从死亡和罪恶的权势之下释放了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应许和盼望。

【圣经 罗马书1:4】 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上帝的儿子。

【圣经 约翰福音11:25-26】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

耶稣也医治安慰我们受伤的心灵。茫茫人海虽然孤单,耶稣的爱能温暖一切冷漠,他的双手渴望紧紧拥抱你,漫漫长夜有他陪你走过,他的爱会伴你一生之久。

【圣经 以赛亚书53:4-5】 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被上帝击打苦待了。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耶稣来,不仅使我们得拯救,有永恒福乐的盼望;他也帮助我们,使我们今生的生命过得更加丰盛。耶稣会分担你的困苦愁烦,耶稣会安慰你的伤心失望,耶稣会帮助你去积极面对,耶稣会燃起你的人生希望。人生旅途,靠着耶稣得刚强和勇气。

【圣经 约翰福音10:10】 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圣经 罗马书15:13】 但愿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藉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

上帝就如同一位翘首期盼迷失的孩子回家的父亲,他呼唤他的孩子们回到他的面前。归来吧,他要洗去你满身的污秽;归来吧,他要擦干你无助的眼泪;归来吧,他要安抚你飘荡的心灵;归来吧,他要安歇你疲惫的脚步。你可曾听见上帝对你的呼唤?

【圣经 路加福音15:20】 于是起来,往他父亲那里去。相离还远,他父亲看见,就动了慈心,跑去抱着他的颈项,连连与他亲嘴。

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圣经 启示录22:17】

亲爱的朋友,你已经听到了上帝拯救我们的福音,你是否愿意相信耶稣基督,接受他赐给你的永生和丰盛的生命?如果你愿意,可以按照下面的话向上帝祷告。

“圣洁、公义、慈爱的上帝,我感谢你,让我听到这拯救的信息。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相信耶稣在十字架上是为我而死,他代替我承担了罪的刑罚。我相信耶稣已经从死里复活,是上帝的儿子。我愿意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我愿意将生命交在主耶稣的手中,一生跟随他。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如果你在心灵和诚实中做了上面的祷告,感谢上帝,上帝已经接纳你成为上帝的儿女。按照上帝的应许,他已经赦免了你的罪,并赐给了你永生。为了经历上帝所赐的丰盛生命,你需要:

   阅读圣经;

【圣经·提摩太后书3:16,17】“圣经都是上帝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向上帝祷告;

【圣经·腓立比书4:6-7】“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参加一间宣讲圣经真理的教会;

【圣经·提摩太前书3:15b】“这家就是永生上帝的教会,真理的柱石和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