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Huntley Brown 在守望教会举行钢琴音乐会

(摄影 王勉)

2009年7月13日晚,Huntley Brown来到了守望教会,来到了我们中间,真的没有想到主为我们奇妙的安排了一场如此美妙的钢琴音乐会,简单说是在欣赏Huntley Brown的钢琴演奏,但在音乐中上帝召唤我们前来敬拜他。

(摄影 王勉)

Huntley Brown是一位来自牙买加的弟兄,他说在他生命中,最重大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完全的交给主基督,用上帝所赐予他的音乐来侍奉神。Huntley Brown说敬拜上帝有不同的方式,敬拜上帝是最喜乐的事情,他也分别用古典的、乡村的、爵士风味的曲调来弹奏钢琴,一边是他弹奏我们倾听,一边是他弹奏我们来唱,欢快的敬拜就如同圣经上大卫王在神的约柜前跳舞一样。

(摄影 王勉)

 

(摄影 王勉)

 

(摄影 王勉)

当杭特利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时,室内就响起生动的音乐。他会弹许多型态的音乐——古典、爵士、福音、雷鬼——而且都弹的很好。他的音乐天赋让所有听他演奏的人惊讶,也祝福了他们。
杭特利于1963年生于牙买加,并在那里长大。他9岁时,他的母亲花了50美元买了一台旧钢琴,并安排杭特利的两个哥哥去上钢琴课。杭特利看着他们弹,然后就开始模仿。他的父亲教他们入门常识,但他音感很好的耳朵使他得以从收音机与唱片里学会歌曲的曲调。1994年,他赴美就伊利诺州艾尔金镇的杰得森学院。第一年充满挑战,因为杭特利几乎不会看错。他对老师耍了一个花招:每个星期,他会告诉老师他有一段乐谱弹不好。老师会弹给他听,杭特利就藉着聆听背谱。但几个星期后,老师看穿他的轨迹,杭特利只好学习看谱。
他从杰得森学院毕业,取得钢琴演奏学位,又到北伊利诺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那里求学时,他的人生就此改变,他遇见来自加勒比海巴贝多岛的学生安妮特.契斯南特。两人于1992年结婚,现在有四个女儿,分别是娜塔莉、娜塔莎、妮可与娜迪亚。
杭特利到26个国家演奏过。他在舞台上、广播及电视上演奏过无数次,他的演奏被形容为强而有力、非常了不起及富爆发力。他演奏时曾因太兴奋而弹破琴键呢!
他的一个最美好的回忆是登上长城。当时他梦想在那里开音乐会,运筹的步骤却难如登天。他再度造访长城时,他的一些朋友带了一个可卷起的键盘,他们在长城上面将它展开,杭特利弹了几曲,他在长城演奏的美梦成真了。
杭特利不论在何处演奏,他的音乐都能触动生命,他不愿意用其他的方式触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