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永远你是我的孩子–诗班营会感想

一.因他所受的鞭伤,我们的医治

回想从去年8月底初次来到教会,走到今天,半年多的时间,神的带领如同呼啸而过的列车,将我从曾经罪恶的泥潭中拔了出来!他管教、洁净、医治、安慰,让我真是的经历他,使我知道他不是外帮所拜的偶像,他是又真又活的独一真神,他不但居住在高天之上,更真实的住在我的里面。

神无数次地用诗歌来我的洁净、医治和安慰我。

主,我感谢你,每次主日敬拜唱诗时感动我。

主,我感谢你,圣餐主日,当唱起《流血歌》的时候,我痛哭流涕。

主,我感谢你,在09年元旦,当我心灵软弱,不参加祷告会,而将心情放逐给韩剧,被里面的邪情私欲勾引、拉扯,以致回望曾经的生活而痛哭失声的时候,圣灵带领我,两天之久重复地听《盟约》,用你那圣洁舍己的爱替代了我心中对被造之爱的眷恋。

主,我感谢你,当那暗黑的势力恐吓我,我像惊弓的小鸟一样,奔向教会,去寻找安慰的时候,我知道,你用诗班弟兄姊妹正在排练的《恩友歌》在向我说话:

我们是否软弱多愁, 千斤重担压肩頭?
主仍做我避难处所, 奔向耶稣座前求!
你若真逢友叛亲离, 好向耶稣座前求!
到衪怀中, 祂必保护, 有祂安慰便无憂.

主,我感谢你,当那一天清晨,晨祷的歌声:“主的慈爱坚定不止息,他的怜悯永不断绝”,圣灵打开了我久闭的心,在与姊妹的分享中,你挪去我一切的恐惧,并且你帮助我,赦免一切伤害过我的人!

主啊,你来,是让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得自由!

二.

当JC要离开北京的时候,我和李华张菲去看他,李华和张菲在JC的病床前为他唱《复活节的荣耀》,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用歌声来安慰受伤的肢体。

三.

 

感谢神,没过多久,诗班传来招新的消息,

我太想加入诗班了!

我以为我唱歌不算难听,别人也说我声音很好听,《青藏高原》我都能吼上去,似乎是有歌唱的恩赐。

我以为加入诗班,我可以很快学会很多的诗歌,这样在遇到软弱多愁的时候,就可以歌唱来安慰自己。或者,在单位的新年晚会上,可以给大家演唱一首,顺便传传福音!

我就是带着这样天然的自己和利己的心,来到了诗班!

我的心思弟兄姊妹们不知道,但是神知道

我参加诗班排练刚刚两次,嗓子就哑到唱不出声音来

弟兄姊妹可以看着五线谱唱,我都找不到在唱那一行

我灰心了,我在犹豫,我真的会唱歌吗?

正在这时,诗班第一次营会,我作为预备队员参加了

四.

在营会上,牧师有关敬拜和平安祭的分享;Joy姊妹有关诗班纪律的分享感动着我,神也借着他们的分享来光照我,给我上了一堂事奉的课:

侍奉要用敬拜的心!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像约沙法王那样,成为一个敬拜神的人。一个敬拜神的人,是个寻求神的人,定意来寻求耶和华;一个敬拜神的人,是个认识神的人,我们当用蒙恩的心来赞美主;一个敬拜神的人,是个有信心的人,当神的话临到的时候,以信心和顺服的行动来回应。

事奉是生命的流露,所以,事奉的人当过圣洁的生活。我们亲爱的主,要得到的不仅仅是事奉果效,他更要通过事奉,来造就我们,最终得到我们这群人—–我们是他手里的工作。

事奉,神看的不是我们天然的人有什么,我们常常自以为有,实际上一无所有。天下万有都是他的,但是,我们内里因着我们天然的恩赐而骄傲的时候,我们就是那瞎眼的人!神要的是我们的心,一颗爱他、渴慕他的谦卑的心,他会将我们本没有的加给我们!

事奉,不是我们在为神做什么,实在是他在用事奉来祝福我们,我们本是不配的人!所以,当以敬畏的心,殷勤事奉。有句话说得好,懒惰的人,神不用,魔鬼也不用!

让我们在事奉中,尽心尽意尽性的爱我们的主,并爱人如己。

还有一件细小的事情,在回程的车上,有个姊妹因为晕车而呕吐在车厢的过道上,当时实在是没有应手的物件来收拾。罗曼姊妹找来拖把,但是,拖把只能将秽物分散开,并不能把秽物清除。回程还有大半的路程,这样肯定是不行的。要是有一块抹布就好了。这时,菁华姊妹拿出她的毛巾,这倒是个好办法!我也拿出我的毛巾,但是,我意识到我带的毛巾是我儿子小时候用的,想起儿子,我真是舍不得这块毛巾!我就在那里挣扎,无法放下!这时,菁华姊妹将她的毛巾扔在了地上…,我们就用这块毛巾,清洁了车厢。

我真是惭愧!当我高唱舍己时,我不知道当邻舍需要的时候,我连一块毛巾都无法舍!

五.

主啊,大施怜悯的神,求你怜悯!你给我们的,实在是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你让我看到我的本相。主啊,就祈求你,因着你的恩典,使我们更加像你!求你保守你的儿女,保守诗班的弟兄姊妹,使我们成为用心灵来敬拜你的人!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