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神所爱的他必陶造/SHL

但到我走的时候,我却不知怎么冲着站在四楼的会议室门口的PC说:下周见!这可不是刚才在祷告中的那个我说的。我就又被镇住了……

2012年8月4日    星期日    晴          23:25

      今天在大街所,忘记想起什么了事情,突然我就祷告跟神说,主啊,我下周不来了吧,以后我就休息不来了。然后我又想到很多最近发生的事情,心情就很烦躁,很不安。直到走的时候,我站在四楼的会议室门口突然冲警察说:下周见!话刚出口,我就又被镇住了,当初立意要坚持户外的时候,也是上帝借警察之口让我确定这件事情,今天我懒惰退缩的时候,我自己跟警察说:下周再见!

神的心意就在此确定了,SHL啊,你要顺服,因这里有你的责任。想起当初,我懵懂无知在神的智慧和身量身上,上帝让我亲自听到灵界的厮杀声音;让我亲临体验那里的争战,但却告诉我:往前走别害怕,你会没事;借着警察之口告诉我:你要来。其实,走过的这一个又一个周末,一个又一个平安,虽然我遇到了争战和压力,虽然我面对试探和诱惑,虽然我面对疲倦和害怕,可我到底付出了什么呢?时间吗?没有,礼拜天本来不就是敬拜神的日子吗?健康吗?没有!众所周知我还和以前一样漂亮(哈哈)。还有什么失去了呢?都没有!但,但我确得到了很多很多,得到了神同在的美好,得到了神慈爱和欣慰的笑容,得到了神永永远远的爱,得到了神给的那属天的赏赐。他跟我说:你去,我要在天上预备给你荣耀。而我要做的事情却很简单,很简单:就是靠着他,远离罪,靠着他,荣耀他的名(这本来不就是我们基督徒应该做的事情吗?),父啊,你要我们做的事情,早已把路边的荆棘砍干净,早已把仇敌抵挡在你的臂膀之外,为要我们得着你天上得福份,让我们走过这一条看似沙漠之地但却是平原之地得路。

这是何等得赏赐,何等得恩典,谢谢你,如此得赏赐;谢谢你如此地爱着我们,愿你的得灵此刻和我们再一次合一,叫我们和你灵一起用说不出的心思来赞美你,用说不出的叹息来向你献上荣耀你名的祷告。

谢谢你父亲,愿多人归到你名下,成就你创始之初就立定的永恒计划。

谢谢阿爸父。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晴  10:44

当撒旦如此的抓狂我们的长子名分的时候,我们要警醒。

最近有这样写日记的习惯,多亏小组WH姊妹的提醒,虽然我本来有这个想法,但是似乎没有这个动力。姊妹说了以后,我就立意来写了。回忆上一篇日记里面写我因为最近的事情而软弱动摇,但是神借着各样的事情不让这些动摇的事情真正影响到我。虽然我知道还是要坚持,但是心里总是有点小九九的。

10号也就是周五的时候,姐姐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周五去秦皇岛海边过个周末,你跟我们一起来吧,当时我很犹豫,犹豫是因为之前给主做过这样的一个祷告:主啊,你知道我喜欢去周游,喜欢去看看不同的景色,你能不能给我安排一次旅游的机会?这是之前在户外开始不久做的祷告,姐姐的这个电话让我想起了这个祷告,我就在想是不是之前的这个祷告蒙垂听的时候了?可是,上周主不是要我坚持户外的吗?这个怎么办呢?我想周五小组的时候正好问问弟兄姊妹咋办吧,但是小组的时候大家分享的很happy,我就压根没想起来这档子的事情,等下了弟兄的车,我才想起来,哎呀,这个事情忘记了啊。再回去小组已经很晚了,姐姐还是短信和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其实是强烈建议我跟她一起去。我只好说,我再想想。

周六早上9点多,姐姐给我打电话说,我们还有两个小时出发,你去不去?别磨叽了。我多想去啊,去吹吹海风,看看大海,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小小心愿,而且我也确实好几年都没有过这样的机会了,这几周下来非常的疲惫,如果能放松一下多好啊。可我没时间犹豫了,我就坐下祷告说,主啊,你还记得我以前的那个祷告对不对?那我到底要不要去呢 ?但是我话没说完,圣灵就在我耳边提醒我:你忘了你上周自己跟警察说下周见?我听见了也明白了,于是我就很快的结束了这个祷告,并且很坚定的告诉姐姐,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虽然决定不去了,但是还是心里念念不忘的,虽然我也求神赐给我平安,但是并不是特别的情愿放下(是有情愿的但不是100%),周六晚上更是没有休息好,一夜醒来好几次,并且都是惊醒,虽然醒来以后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这根本不是我一直安静不做梦的睡觉习惯。我很懊恼,很软弱,不知道怎么回事。主啊,我明天不是要去平台吗?这是什么情况啊?

周日早上,手机6点就响了,而我并不像平时那么有力的果断起床,而是关了手机无力的继续睡觉。7:18我突然从床上跳起来,来不及了,来不及了。穿衣,洗漱,出门。8:50终于出现在海淀黄庄地铁口。在我一步步迈向地铁口的时候,觉得很有压力,觉得杠不起,我觉得我走不下去了;可我又知道那是上帝的意思,无论如何我都要走下去,掀开那个塑料门,竟慢慢的变的轻松,慢慢的变的平安。在平台上跟警察有一个跟以前很类似的冲突,但这一次并不感觉到圣灵很明显的同在,反而多了点血气。冲突完了以后我的脚步变的轻飘飘的,我几乎分不清那是平安还是我昏昏然。

做着小车到了派出所,我读着敬拜程序,旁边的警察就提醒我:声音小一点,要不你就去厕所读去。我就小点声点了。但是他又不耐烦了,跑过来说:你读的啊?我看着他说:对!他说:让你别说话,你没听见啊?我说:你刚才说声音小一点,我也小一点了啊。他又说:叫你别出声,身体残疾了脑子也残疾了?我表示无话可说,因为他明显是随心所欲的去发出一些言词。而我心里很高兴的说,为义受逼迫的有福了。呵呵,就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读完敬拜程序,以及讲道篇章。虽然因为无法大声去敬拜很委屈,但又有很平安的感觉去满怀感恩和勇气的去敬拜。

等我这一切都做完了,等趴在那里去安静的闭上眼睛。我知道了:撒旦如此的抓狂于我们长子名分,如此的抓狂于我们蒙神拣选所做的工,那我们怎么样,我们怎么可能会放弃在神面前的长子名分,我们怎么可能去放弃这蒙神拣选的大工,哦,我的主,我的神,我们要跟随你。那就坚持,靠主坚持,靠主得胜,这一切都不是也不能来自我们自己,我们本不能胜过,但住在我们里面的已经胜过,并且靠着他,我定能胜过。

感谢主,让我们在他的福音事工上有份,我们愿意被主使用,因为你是我们的君王。

听唐崇荣牧师的一篇讲道记住了一句话:求主赐我们爱心,智慧,勇气,权柄。赐给我们爱心叫我们可以爱人如己,赐给我们智慧叫我们可以明白神的旨意,赐给我们勇气叫我们可以在荣耀神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赐给我们权柄叫我们可以领人归主。

愿所有的弟兄姊妹都有所得着。阿们。

千言万语道不尽主的慈爱,千万条理由阻挡不了神要成就的旨意。神所选的道路,尽善尽美,若我们凭着肉体的情欲不去跟随,那只好如小白牧师说的,神要加倍的炼净,其实我们又怎知道他为我们所选的道路其实花尽了心血?若能抓着主的衣角前进,那是怎样的无怨无悔,也如小白牧师说,不问为什么,只管去相信,感谢主。

终有一天福音会兴起!为着这一天,预备好自己,我亲爱得弟兄姊妹们,若主在冲你招手,你愿意放下手中劳碌的一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