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别开生面的节日聚会

十月六日,在七天长假中的一开,天高云淡,阳光灿烂,和风习习,正是野外郊游的好时机,而守望教会香柏团契、尼西米团契的部分弟兄姊妹却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聚会——饺子宴。大家从家里带来了饺子宴所需一切用具、食品。
做饺子前,首先赞美敬拜神,无论何时何地,基督的任何聚会都有神同在,故而首先将敬拜、赞美献给我主我神。仍然由赵馨芳姊妹带领大家唱诗赞美《主,我敬拜你》、《主啊,我赞美你》、《生命的河,喜乐的河》等。感谢主耶稣,赞美主耶稣在茫茫的人海中拣选了我们。主爱我们,主的爱充满了整个宇宙。人们都当赞美主、荣耀神。我们主的圣灵的河、喜乐的河,缓缓流进了神的孩子们的心窝。我们要唱那天上的歌,献给我们的主,我们的神!让我们向神跪拜,献上我们的赞美,扬声歌颂神的圣名,直到永远!
敬拜赞美之后,开始了包饺子大战。大家卷起袖子,要大干一场。和面的、调馅的、擀皮的、包饺子的、打杂的各就各位,各负其责。在说笑中,一切有序的进行。赞美神的歌声此起彼伏飞旋在我们中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七手八脚不停手,七嘴八舌不停口。不一会儿,各色各样精美饺子(馅都有上十种),摆满了屋子里凡是可以盛饺子的地方。又不大功夫,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上了桌。四十来个人,分坐四大排,两两相对围在条桌摆成的长龙两边。大伙儿乐不可支、迫不及待地品尝起了自己亲手泡制的饺子,别提有多高兴了。饺子皮那个劲道、滑溜,饺子馅那个醇香,真诱人!各自面前摆着白色的饺子、五彩拌菜。蘸一点香醋,吃一个饺子,再夹一点五彩清爽可口的拌菜,那个惬意、那个爽啊,自不待述了!感谢神赐我们这样的聚会、这样丰美的食物!

饺子宴的那气氛、那场面,使我们想起了主耶稣用五饼二鱼喂饱了五千人的场景。有我们主我们神赐我们生活所需,我们怎不感到神儿女的幸福无比呢!《感谢神》的旋律在我们中间又响起……“感谢神赐明天盼望,要感谢直到永远!”
宴会后,尼西米团契的李华姊妹领我们大家做游戏。她按出生季节将我们分成春、夏、秋、冬四个小组。每组按出生季节的特点谈出各组成员的性格共性,并要表演与各族成员出生季节特点内容相符的赞美诗。各小组按李华姊妹的要求依次做了精彩的表演。大家非常认真,也玩得十分尽兴,且在愉快的节庆之中更加珍视我们的基督徒名分,更加深了对神的崇拜、热爱、赞美、感谢。

我们的神,我们的主继中秋节之后,又与我们同度国庆。我们与主同享节日的欢乐!感谢主赐我们日子、节期。赐我们平安,赐我们美好秋光、气爽而情怡,感谢主与我们同在!
这聚会真是有意义、有趣、又别开生面。

守望教会香柏团契  文雯姊妹
2010年10月6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