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图书馆介绍

北京守望教会图书馆目前有中文藏书2500多册,英文藏书近1000册,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早9:00——晚17:00。图书馆的事工项目主要有:图书采购、图书管理和阅读推动。

附:

北京守望教会图书馆借阅规则

为强化图书馆管理工作,维护正常的借阅秩序,方便弟兄姊妹借阅图书,特制订本规则。

第一条 借书条件
守望教会登记在册的会友、预备会友以及部分北京教会的教牧同工,凭借阅证可以在图书馆借书或阅览。借阅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冒用。

第二条 借书册数
每人限借图书3册。

第三条 借书期限
本馆图书借阅期限为30天,可续借1次,续借期限为30天。续借需在借阅期满之前到图书馆办理。
所借图书到期未还的,每册图书每超过一天罚款0.50元。经催还过期15天仍未还者,自超期之日算起,每过期一天罚款1.00元。

第四条 借阅范围
本馆图书分为一般图书和工具书。借书范围只限于一般图书,工具书仅供馆内阅览。教会指定有特殊使用的图书在指定的期限内暂不外借。

第五条 丢失赔偿
中文图书丢失按相同版本图书赔还。如未能找到相同版本图书,则按以下标准赔偿:一般图书按原价的2倍赔偿;两本以上多卷书,按全套2倍赔偿,其余各册不归读者。
外文图书丢失,300页以内每册按200元赔偿,300页以上每册按400元赔偿。

第六条 损坏赔偿
图书不得勾画、批注、折叠,每污损一页,赔偿5.00元。严重污损者,按丢失图书赔偿。

第七条 其他未尽事宜,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北京守望教会图书馆
200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