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芥菜种主日学介绍

芥菜种主日学负责教会儿童事工,目前开设从青少年(高中以下)到幼儿(3岁以上)的主日学校(每主日上午)。芥菜种主日学一般在春秋两季招生。芥菜种主日学由恩平师母任负责人,王莹姊妹辅之。

北京守望教会芥菜种主日学创立于2000年,目前有学生八十多人,教师24名,共分为六个班,分别是冬天班(三岁)、春芽班(四至五岁)、春天班(一、二年级)、夏天班(三年级)、秋天班(四、五年级),青少年班(小学六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另外还有吉他班和合唱团两个小组。学生根据年龄从三岁到十几岁不等。芥菜种主日学创立的8年里,无论是从学校规模还是师资力量都在日益增强和壮大。

我们的异象:
第一、帮助孩子们从小认识神、敬畏神、爱神,并在主的爱中健康成长。
第二、帮助其他教会的儿童和青少年事工。

人的灵魂没有高贵与卑贱、深浅和大小之分,在神的眼中每一个灵魂都是同样宝贵的。让孩子们从小认识神、亲近神、敬畏神,是我们成年人的责任也是神托付给我们的重任。通过参加每周一次的教会儿童主日学,孩子们从陌生到模糊,从模糊到真实,慢慢地认识到神的爱、公义和怜悯。小小生命在悄无声息地变化着、更新着。作为儿童主日学的教师,每当从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身上看到一点一滴生命的变化时,心中感到无比的兴奋、感恩和激励。

一粒粒小小的芥菜种子正撒在中国北京的土壤里,祝愿他们都扎根在土壤里,祝愿我们每一位成年人都成为肥沃的土壤,让每一粒种子都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一棵棵参天大树!(恩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