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香柏团契主日献唱

基督徒的聚会,尤其是主日崇拜,必定有诗班或别的团契献唱。这是教会的一个重要圣工。献唱时基督徒将最美好的颂歌唱出,献给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以表达对独一真神的崇拜、倾心称颂,竭尽崇敬、赞美之情。
守望教会香柏团契的老年诗班,因老年节来临而准备在十月十七日主日向神献唱。老年诗班成员大都没有音乐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因对神的一颗敬畏之心定意勤于练习,向教会诗班年轻姊妹们请教。我们邀请小雪和樊华姊妹帮助我们练声,从零开始,短短几十分钟,我们初步知晓了发声的方法,但要掌握并不是一日之功。除在教会练习外,回家一边做家务一边练习发声。大家要把最好的演唱献给神,精心准备,把对主、对神的爱凝聚在赞美诗歌里,让每一个音符都代表献唱者的心声,唱出老年基督徒对救主耶稣、对天父的最深的敬意,最热烈的爱、最真挚的情。通过我们的努力,献唱取得满意的效果,为我们的神、为神的福音事工献出神儿女一颗赤诚的忠心,阿门!

北京守望教会香柏团契 文雯姊妹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