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香柏团契春节后的第一次查经聚会

2011年2月23日是香柏团契的中老年弟兄姊妹春节后的第一次查经聚会。假期分别了一个月,现在又重新聚在一起,大家显得格外亲热。到会的人比平时多,房间里的座位几乎坐满了,因为又有好几位新来的姊妹参加。在赞美、祷告之后,晓峰牧师开始今年新的一卷《创世纪》的查经讲道,他介绍了这卷书的作者、写作时间、文体、结构、内容,以及与其它书卷的关系等,特别指出《创世纪》是圣经中很重要的书卷之一,为圣经提供了基础和框架,并与相隔1500多年后成书的《启示录》遥相呼应。神的奇妙和大能,世界的开始和终结都在圣经中显明。面对我们所信的独一真神,大家心中不由得充满赞叹和崇敬之情!
查经讲道结束后,弟兄姊妹开始欢送赵馨芳姊妹离开香柏团契,到离家较近的良乡团契聚会。赵姊妹自2008年3月香柏团契组建之时,就开始在这里服侍,三年来一直热心事奉神,为香柏团契的创立、各项事工的开展和弟兄姊妹灵命成长等,做了大量的工作。最近她的家搬到南六环以外了,每次聚会来回路上都要花费好几个小时,加之60多岁的年纪,不免感到吃力,所以准备到离家近的守望教会良乡聚会点参加聚会。大家理解馨芳姊妹的实际困难,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为她送行,在一片祷告、赞美声中,许多姊妹流下依依惜别的眼泪,大家恳切希望馨芳姊妹以后能常回家看看,多和我们交通联系,愿我们在这地上短暂的分别之后,将来在天国永远相聚不再分离!罗姊妹带来了相机,弟兄姊妹纷纷与馨芳姊妹合影留念。中午时分,做饭的姊妹端出丰盛的午餐,大家与馨芳姊妹分享爱筵,尽情享受神爱的甜美。  (李姊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