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10年6月漫步在神的创造中

漫步在神的创造中——小记守望教会香柏团契游北海、景山公园

        初夏5月19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香柏团契弟兄姊妹一行40来人,步入北海公园,在大自然中领略神创造美景。我们漫步在园中,一路上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绿,满耳的欢声笑语,歌声随微风传过来,一派盛世和谐的景象,令人流连往返并感叹神创造的奇妙、伟大!
        在一处红墙绿瓦的院子一角,我们开始了崇拜。赵馨芳姊妹带领大家唱了几首赞美诗歌,接下来是刘官长老讲道。他引用了提多书2章2、3两节经文,劝慰老年基督徒要节制、端庄自守,要有信心,举止要恭敬等等。这些经文是老年信徒的生活准则,要求我们自律,以身作则,为年轻信徒作榜样,并提醒我们今后在灵程的路上要谨记神的话,顺服在神的话语之下,作神喜悦和合用的器皿。在听道过程中,时不时有游人加入我们的听道。我们也散发了福音小册子,并邀请他们信主。
        听完道后我们乘船去了对岸,在那儿午餐、合影,之后又去了景山公园,最后以大合影结束了当天的团契活动。
        感谢神大能的创造和赐予我们的一切,阿们!

香柏团契文雯姊妹

“……老年人要有节制、端庄、自守,在信心、爱心、忍耐上都要纯全无疵。”(提多书2:2)

作神喜悦合用的器皿

“耶稣是谁?”

同声赞美神

我们要谨记神的话

彼此相爱

你知道耶稣吗?

丛中笑

和平

良善

喜乐的心

共沐主恩

和睦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