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9月2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36个主日。虽然上午有小到中雨,但这并没有拦阻弟兄姊妹走出去敬拜神的脚步。据我们统计,包括那位周五被带到宾馆的姊妹,这个主日至少有17位弟兄姊妹在平台及其他地方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被分别送往四个派出所。有4位弟兄姊妹在当天上午被释放回家;其余的弟兄姊妹在当天下午陆续被释放出来。但我们那位被关在奥运村派出所的老姊妹依然被关24小时,于次日周一上午7点多时才被释放回家。

愿神纪念这位老姊妹以及参与户外敬拜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在他面前的全然摆上;愿主安慰和扶持最近因户外敬拜而被搬家或在派出所受到伤害的弟兄姊妹;愿主帮助我们,不要因被搬家或所遭遇的其他压力而心灵软弱,或以血气去面对,反而能靠着主所赐的力量在灵里刚强起来,就如神所鼓励我们的:“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来10:35)我们也求主帮助他们早日解决住处问题。恳求主将圣灵浇灌教会,复兴我们的祷告,使我们借着同心合一的祷告,从他施恩的手中不断得着力量继续前行。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