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微博摘录

@唐十三:距离这个会,又已经过去一年零三个月了,我们亲爱的牧师长老传道一共七人已经被非法限制行动逾六百个日夜,每周日,我们亲爱的弟兄姊妹仍然有的被看守在家里,有的在中关村平台聚会之后被带进派出所。对于08年“无意”中进入守望聚会的我们全家,对神,我要说我们不配。

@徐乃幸 : 上班以来有2次被人指着鼻子训,都是跟喝酒有关。第一次是领导,说我没有帮他扛酒,害他喝多了,挨训时间40分钟左右;第二次是客户,因为没给他敬酒,说我看不起他,挨训时间30分钟左右。呵呵!从容应对,无论如何不破酒禁!

@袁灵微博:国民教育推广必败无疑,败就败在不识时务。谎言在大陆都hold不住了,在香港能不自取其辱吗?政府这么做不是高明,而是不得已,本性使然,就象撒旦明知失败也得折腾。但教会hold不住自己就显得很傻了。但主的意思原是好的,要显露假师傅和稗子,免得更多人上当。

@仁教心学:“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4:4)。旷野第一个试探关乎到人生意义。人活着,不是为了活而活,是为了高出个人生存的意义,上帝的话语指明了意义。行尸走肉,酒囊饭袋,是指为满足口腹之欲而活。不为五斗米折腰,是个人的道德气节;为荣耀上帝而活,则超越了人本的道德。

@仁教心学:基督教蜕化变质,变成神秘主义、个人主义、情绪主义式的信息,只是满足于停留在人们的心中,抽象地传讲与现世无关的天堂与地狱的教义,对政治问题和法律问题回避三舍,这种已经被阉割的基督教就不会面对多大争战。这种被私有化的基督教就像囚困在铁笼里的狮子一样,只能成为一部分人观赏、把玩的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