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读《路加福音》有感

《路加福音》里的故事,老师基本都讲过了,这个假期我又用心感受了一遍,我们的主耶稣,一生下来就被放在了马槽里.刚开始信主的时候,我总是认为耶稣是直接从天上降下来,或者就是有天使护送从天上飞下来,就算是被人生下来,也应该是国王或其他有钱人的儿子,条件很好,但怎么也想不到是这样的,跟我们现在一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当然,这些也是主赐给我们的。

耶稣在十二岁那个逾越节时,跟随父母到耶路撒冷去。守满了节期,他们要回去,耶稣仍然留在那里,但他的父母并不知道。三天后,他的父母在圣殿里找到了他,跟耶稣说话的一些教师都很希奇他的聪明和应对.他的父母责怪他。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不知道我应该在父亲的家里才对吗?”其他人都不明白,耶稣的母亲知道,把这一切都存在心里.耶稣的智慧和年纪,并神和人对他喜爱的心,都一齐增长,我感觉这一切都好神奇。当然,他也受过魔鬼的试探,每一次都没有让魔鬼得逞,什么诱惑都不会让他动摇,要我就不一定了,不过靠着对主的信念,肯定不会让魔鬼成功的。

耶稣在传道的途中行过很多的神迹,我觉得都好神奇,要是我也有这种能力就好了,可以帮助我身边的人。

但仍有很多人不喜欢,妒忌我们的主,想尽办法要置耶稣于死地,耶稣为了我们人的罪恶忍受了一切,最后被钉上十字架,死前,他嘴里大声喊着:“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说完就断了气,当然,也有许多人为他心碎。

三天后更加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耶稣竟然复活了,一开始大家都不相信,但摸了他的身体和伤痕,他们相信了,耶稣真的复活了。

耶稣把门徒们领到了伯大尼的对面,举手给他们祝福,正在这时,他离开他们,被带到天上去了。他们就拜他,大大地欢喜,并且常在殿里 称颂神。

主耶稣为我们被钉上十字架,流血,受人的侮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赦免我们的罪。我很感谢神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并且让我相信了他,我会一直为他效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