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9月16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38个主日。北京秋高气爽,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包括那位周五被带到宾馆的姊妹,以及另外两位主日早上从家中被带走的弟兄,这个主日至少有22位弟兄姊妹在平台及其他地方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多数被关在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有10位弟兄姊妹被带离平台后不久被释放;其余的弟兄姊妹在当天下午2点半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神,在不知不觉之中,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次数已经与去年的次数一样多了。如果说去年户外开始时我们没有想到会坚持38周的时间,那么也就更不会想到我们还会支持第二个38周的时间。其实主知道我们里面的真实,若不是主的手一直托着他的教会,靠着我们自己是难以坚持这么长时间的。因此我们相信,我们的主仍然与他的教会同在,要借着我们这群软弱的肢体来显出他自己荣耀的作为。我们热切地盼望神垂听教会在他面前同心的祷告,特别是我们上周在他面前禁食时所祷告的,“耶和华啊,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诗33:22)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