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9月23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39个主日。北京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5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有7位被关在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有1位被带到朝阳大屯派出所,有7位弟兄姊妹被带离平台后不久被释放;被关在两个派出所的弟兄姊妹在当天下午一点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感谢我们的神,在这个主日再次用他的话语激励我们,让我们看到,我们对他在我们中间所建立的这个教会不只是有情感上的关切,也有从他的呼召及异象而来的责任,以及在这两者之上,心灵中对他不离不弃的爱。但愿我们每位弟兄姊妹都能够在神对这个教会的带领及使用中,看到神美好的心意与作为。尽管教会仍处在艰难与争战之中,但出于对主的爱,我们就能够像路得一样说:“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得1:16)我们相信,有这样心志的每位弟兄姊妹都会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生命的改变和神自己特别的爱。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