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彼此切实相爱,荣耀恩主圣名/GHY

这时我们想起那无数次把我们弟兄姊妹秘密带走的通道,他们既然能把我们的弟兄姊妹从那里带走,我们就有可能从那里把饭送上去。

主日中午到大街所时已经是一点多钟了,XY,HL和BK姊妹还有一位弟兄守候在那里,他们围坐在桌子的周围,桌上是买好的饭。XY说他们不让送上去,MR他们都饿了,要叫外卖也不让,无论是被关在上面的,还是在底下守候的弟兄姊妹们,他们都还没有吃饭,想着自己是吃完饭了才过来的,心里就有些愧疚,赶紧叫他们去吃,她们却不肯。

问XY:“上面几个人?”XY说:“十个。”怪不得呢,正像HJ弟兄所形容的那样,他们有时会像小孩子一样发脾气,这次人多了,比前段时间差不多多出两倍来,所以嘛,生气啦,不让送饭啦。

XY开始投诉,有一个回应,说:“怎么着也不能不让吃饭呀!”又去问值班室,他们下不来台阶,只能说不用送了,一会就放了。XY是不放心,一是认为一会儿放不放都跟现在应该吃饭完全是两回事儿。所以继续投诉,结果是没有结果,政委电话主日关机。

受了XY这样执着的影响,我们决定把饭亲自送上去,XY和我每人拎着两个袋子出了大厅,弟兄追出来要帮忙,我们觉得他比姊妹目标明显就把他劝回去了,本打算从饭店进去,却不知怎么走,感谢主,这时我们想起那无数次把我们弟兄姊妹秘密带走的通道,他们既然能把我们的弟兄姊妹从那里带走,我们就有可能从那里把饭送上去。

很顺利找到入口处,很顺利上到了四层,我下意识按了一下门禁,XY说:“要刷卡,不过没关系,我打电话让MR叫保安来取。”电话刚打完,保安就来开门,XY和我把饭拎进去,看到里面前前后后坐着的都是我们的众亲爱们,他们有的冲我俩微笑,有的从座位上起来迎接我俩,XY和我一是怕影响保安,二是怕影响我们众亲爱出来的时间,三是我们已答应门口的大叔马上出来,所以我俩把午饭放在那里就马上下来了,那时应该是两点钟了。

在电梯里我俩就开始感谢赞美主,在他没有难成的事儿,他知道他的孩子们饿了,所以在送饭这事上即时开出路,户外敬拜也一样,现在主还要使用这个过程,等他的时候到了,照样会奇妙地为他的孩子开出路,主已说过:“不要疑惑,总要信!”

晚上想起大卫在旷野时,因口渴就甚想喝伯利恒门口井里的水,三勇士就去打来这件事,以前我一直以为这事很难,想象着三个勇士小心翼翼地躲避着村民们的眼目,提心吊胆地防备着扫罗手下的兵丁,匆匆忙忙地从水中打上水,然后撒腿往旷野狂奔,现在我才知道应该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他们虽然谨慎却不失镇定,虽然小心却充满平安,虽然知道有可能牺牲(XY不是就作好了被关被押不让下来的准备吗?)却志在必得。

当他们把水送到大卫面前时,大卫把这水看作是三勇士的血不肯喝,浇奠在了耶和华面前。耶和华神赐给大卫这么忠心的手下,他在神面前是多么的感恩,神赐给这些将士这么珍爱他们的领袖,他们在神面前时候多么的有福,我想有了这样的经历,大卫和他们的弟兄们心会更加地深相契合,生命会更加紧密相联,彼此会更加地切实相爱,并更加地能共同面对苦难了。

我们这一年多所经历的多么像那一幕呀,这中间有太多太多的见证了,如果我们在此再描述出一些来,也实在是起不到什么锦上添花的作用了,惟愿我们时常纪念我们所真实经历过的,时常数算主加在我们中间的种种恩典,使我们的火热不至冷却,盼望不至羞愧,惟愿我们靠着他的恩典,在牧者之间,牧者与弟兄姐妹之间,我们众弟兄姐妹之间,众教会之间活出有根有基的爱来使我主的名得着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