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双倍的赏赐,无尽的恩典

我成为上帝的孩子已经13年的时间了,若是数算神的恩典,能够装下满满好几箩筐(而且是足够大的箩筐)。在这满满的箩筐中,有一件礼物,是我已经和人分享了8年的。这份礼物带给我们全家数不尽的喜乐,也带给我们生命中无数次挑战,这份礼物就是天父赐给我的双胞胎儿子大山和大川。
也许有人说:现在双胞胎多的是,不管是使用药物还是因遗传基因都可能生双胞胎,甚至是三胞胎。为什么你一定说是上帝给你的呢?
在我打算要孩子的时候,我正在带领一个姊妹查经小组。每一次小组聚会,大家都会为我这件重要的事祷告。一次,当我把想要双胞胎的心愿和大家分享,查经小组有一位刚刚信主的姊妹,特别有信心为我祷告。我也和神说:主啊!我们夫妻有这样的愿望,我们就这样坦然地告诉您,我们相信神给的是最好的。日子就这样在我的祷告和肢体的代祷中度过。当我得知自己怀孕时,心中充满喜乐和感恩,但当时根本没想是双胞胎。那时我们学校正在排练元旦舞蹈,我每周都去练习,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到了四个月去检查的时候,医生从经验判断好像是双胞胎,她建议我去做B超。我和大夫说:“呵呵,不可能,我们都没有遗传,怎么会有双胞胎?”中午做完检查,我和丈夫说:“医生说可能是双胞胎。”当时我俩一同想到是“如果是真的,一定是神给的”!下午大夫做B超时,看着屏幕上两个已成形的小脑袋,冷静地说:“双胞胎,回去准备钱吧!”又问:“吃过助孕的药吗?”我说:“没有,纯天然的!”
我当时真是无法形容的激动和兴奋。没想到,天父竟然回应了我们的祷告!我立刻将这从天而降的好消息告诉父母、牧师以及小组里一直为我代祷的姊妹们。一时间,腹中的两个小生命就成了大家伙关注的对象。也就是从那时起,这两个小生命成了我很多次和陌生人分享福音的开场白,也是从那时起,我生命中承载了无数多双倍的祝福。
从大山大川的成长中,神教会我学习如何相信他、倚靠他、顺服他。当小哥俩刚满四十天的时候,同时感染严重腹泻,持续了40天的时间。神让我确知他必保守,四十天的腹泻,没有出现脱水,体重也没有明显下降;当小哥俩满两岁的时候,一同得了肺炎,一次次反复发作的时候,神告诉我当抬头仰望神的恩典,不要低头看你眼前的难处;当大山高烧惊厥眼睛发直,没有反应的时候,我呼叫“耶稣,耶稣,救大宝(大宝是大山的乳名)”!主耶稣把大山唤醒,恢复意识;当大川从床上掉下来磕在凳脚上,前额鲜血直流的时候,主给我平静安稳的心,去医院缝针包扎,没有任何的慌乱。一次次意外,神都保守,一次次我们的失误,神都看顾。8年了,我们与孩子们一同成长,每一天都看到他们的改变,看到神大能的手在身旁的引领。
父神是信实的,绝不失信;父神是信实的,切莫灰心。只要我至死衷心,靠主不动摇,到了时候就必看见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