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12年春夏合刊卷首语

耶稣在伯大尼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香膏来,打破玉瓶,把香膏浇在耶稣的头上。在几个门徒的质疑声中,耶稣肯定她的行为说,无论在什么地方传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作的以为纪念。
这个女人在耶稣身上所作的实在是一件美事。她抓住了机会,在耶稣被卖被钉之前,以这种方式表达出她对这位主的单纯的爱。与那些心思被周济事工所占据的门徒相比,尽管她可能也不是那么明白主三次预言他要被抓被钉的意思,但她顺从圣灵的感动与引导,毫不犹豫地把自己所有的献上,从而有幸参与到主的救赎工作之中,在主里永远地得到纪念。
确实如主所说,各样的事工是常有的,但我们不常有他,即如今借着圣灵在我们生命中所显出的特别的引导与感动,特别是在传扬福音的方面来顺服主。我们若学习了顺服的功课,就会抓住他与我们同在的机会,放下占据着我们心思的各样事情,尽我们的所能,去回应他对我们的呼召与感动。因为如此地行在他的心意之中,我们的生命就会蒙他特别地纪念与祝福。
去年圣诞期间,尽管守望教会处在户外敬拜争战之中,已经有八个多月的时间,不少弟兄姊妹经历到各种挣扎、软弱与疲乏,但很多小组因为主与它们特别的同在,就积极地顺从圣灵的引导与感动,在这个城市的不同场合传扬福音。不少弟兄姊妹把自己宝贵的时间、精力与金钱献上,因此在这个活动中,因为行在主自己的心意里,就特别地经历到神的祝福,不少弟兄姊妹的生命在这蒙主祝福的福音活动中,得着激励与恢复。
其实对于听到福音的朋友来说,即便开始的时候还不是那么明白与基督同死同埋及同复活的道理,但若抓住圣灵在内心中所触发的生命蒙感动的机会,用信心的行为去回应主呼召的恩典与爱,就必会得着主所赐生命的祝福。
本期的主题是传扬福音,主要记录了2011年圣诞节期间守望教会一些小组的福音活动。我们希望以此来显明神自己在教会中所做的感动的工作,见证传福音仍然是主托付他教会的最重要的使命。同时也激励教会中的弟兄姊妹,不被自己的生活、工作、事工甚至户外争战所影响,抓住圣灵感动所显明的神同在的机会,放胆地在各种场合下传扬基督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