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第一次去平台/ TJH

每个人都有神所赐的恩赐,需要用来服侍神。虽然只是迈出了一小步,但是愿意神来带领前面的道路,也实在是感受到生命在于经历,在经历中与主相遇,与主联合。

今天第一次去平台参加了户外敬拜,蒙神特别的看顾和保守,虽有软弱,但神的爱不

离不弃。

预备:

09年在哈尔滨,通过网上知道守望教会户外聚会的事情,看到下雪天打着伞敬拜,觉得还挺浪漫的。但是知道事情的原委以后,慢慢的开始对守望教会有着同情和关注。

去年复活节前后,神也把对守望教会的负担放在了我的心里面,当时心里特别有感动,在哈尔滨为了守望教会以及中国家庭教会做了三天的禁食。

今年1月份开始参加小雪姐所在的小组,虽然每次参加查经聚会的人不是很多,但神的恩典没有减少,通过聚会对我的信仰也有很多的造就。心里面一直在挣扎要不要去平台敬拜,虽然刚开始自己还能够给自己一些暂时不用去的理由(还不是守望教会的会友,刚找到工作要是被辞了,或者搬家也挺麻烦的),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思考和挣扎。神把感动放在我的心里面,使我能够有信心去到平台,去那里敬拜上帝。

去之前自己做了交托的祷告,希望神来保守我的心,能够有从神儿来的平安。一直默想着这节经文:太10:19-20 你们被交的时候,不要思虑怎样说话,或说什么话。到那时候,必赐给你们当说的话,因为不是你们自己说的,乃是你们父的灵在你们里头说的。

不到六点半就到平台了,找了两三圈没发现警察,也没有发现教会的弟兄姐妹,问周围的人中关村三层平台得到的回答也是不太清楚,心想怎么找不到啊。最后跟着沿坡上行的警车“带领”下,找到了平台的位置,看见了小雪姐,一起敬拜了一会,最后被警察带走了。

被带上公交车还是有些紧张,腿不住的发抖,两眼盯着双腿,心里嘀咕着:别抖了,不用怕,但是没什么效果。随着陆续有弟兄姐妹被带上警车,分散了注意力,感觉好一些。

之后一起被带到大街PC后,对于我这个“新兵”蛋子,到了PC后受到了两次盘查,第二次被自称宗教局的人谈话了三小时左右,围绕着一些老生常谈的话题,用着一贯的招数,威逼利诱,最后不了了之。

想到相比起GB们的费尽心机的处理守望教会,更多的是看不见的暗箭不断的向着牧者、同工和教会射来,撒旦像遍地游行的狮子寻找着可吞吃的猎物。但神对他的教会实在有特别的看顾与保守,如同母鸡把小鸡护在翅膀底下。

中午的饭菜着实丰盛,大家一起动手,杀得个片甲不留。

被释放后,看到在PC等候的弟兄姐妹,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虽然还不太知道名字,但是没有太多的陌生感,心离得很近。

赶在下午三点之前到达了教会,参加了下午的敬拜,祷告的时候很感动,用生命去经历的时候,才发现与主更近了,也感受到神的带领与保守。

每个人都有神所赐的恩赐,需要用来服侍神。虽然只是迈出了一小步,但是愿意神来前面的道路,也实在是感受到生命在于经历,在经历中与主相遇,与主联合。

201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