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他的心洞悉每个思绪/GHY

如果主来接我,我第一要说的是感谢他拣选了我,第二要说的就是感谢他让我有户外敬拜的经历,在这样的经历中与他所建立的关系实在是密切,我心里极愿意、极愿意深爱他,只爱他,生死都为他。

他的心洞悉每一个思绪

文/GHY

今早和XF、QH一起来到大街所,一会儿,XQ、MR、YT、TY也陆陆续续地被带进来。TY说LY被昌平所从平台直接接走了,大家又谈起他们把我和LY搞错的事。中午出来遇到LY她们,LY说她和昌平的GB说了这事儿,昌平的GB回答,我们知道搞错了也只能将错就错,因为是上面搞错了,但我知道这件事没有错,人会错,但我的主绝不会错。

记得有天灵修,所用经文是雅各书1:5节:“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想到自己的愚昧,那天就向主求,也相信主会赏赐求他的人,自己会一点点地有所长进。

之后就有一件事临到了我,在处理这件事时,我把一切看得那样简单和理所当然,完全没有考虑到双方的各种状态。但当我知道这件事并没有这么简单(但其实也并不复杂,只是自己处理不当而已)时,我几乎把所有牧者都折腾了个遍。

这时候,我想起了那节经文,就对XF牧师说:“敢情我长点儿智慧,得要这么多人陪着操练呀!”

牧者在我身上付出的是恒久忍耐和有恩慈的爱,但在这件事的善后上,我的良心极其不安,心里的挣扎不能言说,所表现出来就是身体极度的软弱。

我对自己说: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垮下来。但我也知道,即使我有很坚定的意志,即使我给自己内心以强大的暗示,如果没有主恩手的扶持,该垮照样得垮。周四那天,情况不见好转,反而更糟,里面没有感动说主日不去平台了。那天下班的路上和XF牧师说了一下。第二天真的很奇妙,竟然——就好了。上午的时候还没有信心,因为都是下午的情况比较严重,结果下午也没事儿。感谢主,在他面前能说什么呢?只能赞美她的信实。因为他说义人所发的祈祷是大有功效的,在他面前,我也更愿意学习顺服他所赐下的权柄,相信他所使用的牧者。

平台还是要去,但是陪伴我是决定不再参与了,这个决定并不是因为身体的软弱让我想休息一下,而是在我心里实在是对我的主又有怨言了。主深知道我的软弱,虽然一般都是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来却十有八九由不得我,但我执拗起来,在主面前确有“骨气”得很呐。

接下来的主日,很“庆幸”没有遇到昌平的GB,很“庆幸”没有和弟兄姐妹一起来到大街所,也看到了二楼的“小号”是什么样子。一会儿,昌平的GB来了,我想我该走了。出去了,我就回去睡大觉,但带走的是LY,后来有消息传来说LY被放了,大家就议论说,搞错了,把你和LY搞错了,不应该啊!

应该的,我当时没说什么,但我知道是出于神,他从来不会出错,并且都是为着我们的益处。那天和弟兄姐妹前后脚几乎是一起出来的,他没有给我当逃兵的机会,虽然只逃了一半,因为户外还是去嘛。上个主日,我是中午出来的,师母说MR和YZ那里没人,我想都没想就说我去,走在路上,我想怎么回事呀,怎么说话不算数呀,不是下决定不去了吗?怎么又这么急急忙忙去了呢?挺感谢师母的,给我垫了个台阶,再说,想想那个儿子,父亲让他做事他不去,后来想想那样不对,虽然嘴上说了不去,但实际上还是去了,圣经不是挺肯定他的嘛,也真的特别感恩,自己再也不和主耶稣较劲了。

如果主来接我,我第一要说的是感谢他拣选了我,第二要说的就是感谢他让我有户外敬拜的经历,在这样的经历中与他所建立的关系实在是密切,我心里极愿意、极愿意深爱他,只爱他,生死都为他,之所以能说“极愿意”,因为我还不能活出一个深爱他的人所有的生命的样式,但我相信他的爱,相信他在我生命中工作的大能。

这个主日,听了LY的述说,想着自己现在逐日地坐在实木做的高档家具上(JC用语),而我亲爱的姊妹不是被丢在路边,就是从那么远的昌平往回赶——LY姊妹,辛苦你了啊,愿主记念你!